不支持Flash

资讯-北京东方天星真草练习场特惠促销卡3999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10: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东方天星练习场经过整个冬天的改造,于3月18日隆重推出北京市第一家全真草练习打位。改造后的东方天星,将扩充至50个全真草打位,让您真正体验高尔夫练习的乐趣。

  很多“练习场高手”最为苦恼的事情莫过于只是做练习场上的英雄,一旦下场就有不会打球的感觉。这个浅显的道理每一个球友都很清楚,练习场只是一个模拟的挥杆场所,并不能实际检验您的技术动作。就像在场上经常出现“打深”的情况,而练习场的打垫会“容忍”这个错误,它并不影响您的击球,只会稍稍损失一点距离而已。这也是为什么会有“练习场高手”这一说法。

  真草练习打位会将您变成真正的球场高手,无论是“低差点”还是“菜鸟级”,让您的每一次击打都犹如下场般的体验。

  为了让球友体验到真草打位的魅力,定于2008年3月18至3月31日为特惠促销期。

  促销期内容如下:

  产品名称:真草练习卡(不记名)

  促 销 价:3999元

  此卡共计10000粒球,不限时、不限次(仅限前50名报名者享受此优惠)

  使用截至日期:至2008年12月31日

  预订电话:400-678-0000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黄港乡 北京东方天星练习场

  行车路线:三元桥走京顺路,过丽都饭店第一个十字路口左拐走广顺北大街,过五环走来广营北路。或走京承高速,黄港出口出右转直行大约1000米右手边即到。

  开放时间:7:30-19:0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