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Quattro杯5周年庆典赛 演艺明星助阵观澜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22: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26日,2008奥迪quattro杯高尔夫球锦标赛5周年庆典暨2008年度开杆赛将在深圳观澜湖高尔夫球会奥拉查宝球场举行。开杆赛同时也是今年奥迪quattro杯中国赛区43场分站赛中的一站,冠军将获得9月份全国总决赛的参赛资格。

  全明星高尔夫球队的演艺明星们无疑将成为本次的最大亮点,三十多位队员在队长邓乐军的率领下将展开明星队在08年的首次集体活动。此外来自全国各地的媒体界高尔夫精英也将与演艺明星以及奥迪quattro杯历届冠军同场竞技。

  “奥迪quattro杯高尔夫球锦标赛”中的quattro一词启用奥迪全时四轮驱动技术的称谓,比赛于1991年在德国问世,2004年首次登陆中国。2007年奥迪与合作伙伴在全球40个国家和地区举办了700多场巡回赛,超过8万名业余球手参与其中。

  2008奥迪quattro杯高尔夫球锦标赛中国赛区将在30个城市举行,43站分区赛的冠军将参加9月份的全国总决赛,总决赛的冠军、亚军队将参加10月在西班牙举办的奥迪quattro杯年度世界总决赛。

  奥迪quattro杯采用四球定分式(最佳第一杆)赛制:同队两名选手在每个洞分别开球,选出第二杆的最佳击球位置,由其队友在此位置击下一杆,此后交替击球,直到球被击入球洞。比赛用球被击入洞前不能换球。

  计分方式:以新新贝利亚计算选手当天的差点及总净杆,将此差点数转为四球定分式分数,分数最高的队胜出。在平局的情况下,以总净杆成绩来确定最终成绩。如总净杆仍平局,以1-18洞球道难易程度的净杆数确定最后成绩,如仍出现平局,以执硬币的方式决定胜方。

  参赛资格:参赛者的最低年龄为18岁,男子差点24以内,女子差点36以内。每队累计最高差点为56,相差差点最高为20。

  比赛设团体前三名,男女最远距离奖、距洞最近奖。

  (Lai)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奥迪 观澜湖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