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讯-金色河畔高尔夫学校为初学者量身打造课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14: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高尔夫初学者学习迈出的第一步非常重要,所以选择培训学校是初学者学习高尔夫第一个需要面对的困难。

  北京金色河畔高尔夫学校是中国国内唯一以培养职业运动员、教练员为宗旨的学校。通过训练,使学生拥有突出的高尔夫运动专项技能、坚强的意志品质和高尚的道德修养、扎实系统的高尔夫专项知识。多年来,学校培养了数十名高尔夫专业运动员、教练员,其学员在国际国内比赛中取得了多项佳绩,包括:高尔夫青少年比赛世界第二、亚洲第一、七项国家冠军、六项国家亚军,十项国家第三名。

  学校坐落于北京朝阳区孙河桥畔,距首都机场3公里,距三元桥12公里。紧邻京顺路,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与裕京花园、欧陆苑、名都园、莱蒙湖等高尚别墅区簇拥相伴,环境幽雅,交通便利。

  金色河畔专为初学者量身打造的课程,掌握挥杆结构、训练挥杆5要素、系统能力训练等课程,再加上08年金色河畔高尔夫特为初学者提供动作分析服务,让初学者更科学、更轻松、更高质的走入高尔夫运动。同时学校还为中、高级球友准备了“长打套课”、“短打套课”、“特殊打法套课”、 “推杆套课”等提高课程。如果您需要加强动作强化,如果您需要降低杆数。

  咨询电话:13910575212 于老师

  学校网址: www.golf8.net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