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quattro杯08年开杆赛 陆国强祝肇隆搭档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31日12:05  体坛周报

  2008年3月26日,中国规模最大、最具专业水准的业余高尔夫比赛——“奥迪quattro杯高尔夫锦标赛”拉开了第五年赛事的帷幕。一汽-大众奥迪品牌的用户代表、前四届赛事冠军组合、著名球手、以及来自社会各界的精英逾200人,齐聚在被誉为世界第一大球会的深圳观澜湖高尔夫俱乐部,共同见证奥迪quattro杯在华开赛五周年庆典,并为2008年系列赛事的启动挥杆揭幕。

  2008年,奥迪quattro杯在分站赛数量和覆盖范围方面相较去年扩大了近50%,将在全国30个城市举行43场分站赛,预计将有超过5,000名中国高尔夫运动爱好者参加。冠亚军组合将获得进阶今年10月在西班牙举行的奥迪quattro杯全球总决赛的资格。同时,奥迪还为每场分站赛提供了一辆价值约为50万元人民币的奥迪轿车作为“一杆进洞奖”,以此激励球手在球技上锐意进取、不断进步。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张晓军在开杆仪式上表示:“奥迪品牌在销量领先的同时,也致力于品牌形象和用户满意度的不断提升,通过奥迪quattro杯这一尊贵优雅且独具特色的高尔夫赛事,让近50万中国奥迪用户和广大高尔夫爱好者亲身体验到奥迪激情进取而富有品位的生活方式。未来将进一步扩大赛事规模并提升质量,与顶级球会及著名球手紧密合作,将奥迪quattro杯打造成为中国业余高尔夫运动的第一品牌。”

  奥迪quattro杯高尔夫锦标赛创始于1991年,至今已发展为全球规模最大、最受推崇的业余高尔夫赛事。2007年,逾8万名高尔夫运动爱好者和奥迪用户在全世界40多个国家举办的700多场比赛中尽享奥迪品牌与高尔夫所共通的进取、尊贵与动感体验。自2004年在中国开赛以来,奥迪quattro杯在规模和专业性上独领风骚,至今已吸引了近8,000名参赛者。同时,奥迪创新性地将高尔夫球赛与社会公益事业相融合,在赛事活动期间为奥迪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共同发起的“童梦圆”公益项目进行捐助。

  奥迪quattro杯在中国高尔夫运动领域取得的成功,也折射出了奥迪在中国高档车市场上的全面领先。得益于不断提升的品牌形象、领先的用户满意度和更加多样化、个性化的车型产品,奥迪品牌在2008年伊始即显示出持续强劲的增长势头。今年前两个月,奥迪共售出19,188辆,同比增长23%。

  体坛周报集团(Titan Media)旗下北京时代潮流高尔夫运动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强强携手奥迪,连续5届成为了奥迪quattro杯在中国高尔夫赛事的承办伙伴,也是唯一5届全部参与了奥迪quattro杯高尔夫赛事的运作承办伙伴。

  200多名奥迪车主代表、各行业精英和来自全国的媒体朋友们共同见证了奥迪quattro杯五周年庆典这一里程碑盛事。在简洁却热烈的开杆仪式上,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总经理安世豪欣喜而自豪地表示:“奥迪quattro杯经过四年的蓬勃发展,已在国内众多赛事中脱颖而出,成为国内规模最大、最具专业水准的业余高尔夫赛事,并为奥迪用户和国内高尔夫精英们提供了切磋球技、分享激情的最佳平台。”

  随后, 参赛选手们旋即斗志昂扬地兵分两路——18洞比赛的绿茵场上,矫健的身姿挥洒着激情与动感,数十对选手配合默契,各显身手;练习场上,初学者们在教练的指导下,相互鼓励切磋。实战比赛中,奥迪特邀明星队选手陆国强和祝肇隆脱颖而出,一举摘取了首站桂冠,率先获得中国区年度总决赛的入场券。

  在今年奥迪quattro 杯增设的媒体专场邀请赛中,《中华工商时报》记者王一民和《汽车博览》记者王威捧回媒体组冠军奖杯,其精湛的球技和高度的协作精神给所有来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旅游卫视》记者于曰成、《中国高尔夫》记者吴蕴翀、《辽宁电视台》刘铁钢和《财富圈》记者陈玉萍分别夺取了“高尔夫专业媒体最远距离奖”和“大众媒体最远距离奖”的男女冠军。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奥迪quattro杯世界总决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奥迪quattro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