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德邦证券财富玖功邀请赛25日挥杆美兰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1日14: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由经济观察报社、华商名人俱乐部携手德邦证券联合主办的德邦证券“财富玖功”杯高尔夫邀请赛,将在春意盎然的四月于上海美兰湖高尔夫俱乐部举办。以“竞技、交流、合作、发展”为宗旨,本次活动运用高尔夫这种国际公认的沟通“语言”,结合经济观察报华商名人俱乐部丰富的高尔夫赛事组织经验,以及德邦证券高端的客户群体资源,力图为社会各界人士提供一个轻松交流、相互合作的平台。

  高尔夫运动独特的魅力不仅能让每一位参赛选手都体验到至高无上的尊贵感受,最重要的是能促进行业中最具影响力的精英人士之间的交流,并实现不同领域的合作。

  2008年4月,我们相聚上海美兰湖! 点击下载报名表

  主办方介绍:

  德邦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是经中国证监会批准设立的具有股票主承销资格的全国性综合类证券公司。自2003年5月18日成立以来,连续五年实现盈利。德邦证券秉持“创新与发展”的战略理念, “我们专业,更专心”的客户服务精神,隆重推出“财富玖功”系列“金牛“金马”“金鹰”三大板块九类服务。08年随着公司业务不断增长,德邦证券为了感谢社会各界长期以来的信任与支持,联手国内知名财经媒体经济观察报共同举办“德邦证券财富玖功杯高尔夫邀请赛” 。

  经济观察报作为中国主流财经媒体,长久以来致力于中国高尔夫运动的推广,华商名人高尔夫俱乐部更是在国内业余高尔夫界久负盛名,每年华商名人高尔夫系列赛都受到各界人士的鼎立支持,进入新的一年,为了更好的推广高尔夫这项运动同时也为了加强国内精英人士之间的交流合作,经济观察报携手德邦证券,全力打造德邦证券高尔夫邀请赛,以经济观察报多年的高尔夫赛事经验为广大高球爱好者提供一个一较高下的舞台。

  赛事名称: 德邦证券“财富玖功”高尔夫邀请赛

  主办单位:经济观察报 德邦证券公司

  赛事时间:2008年4月25日(周五) 点击下载报名表

  赛事地点:上海美兰湖高尔夫球俱乐部

  参赛人数:100人

  赛事日程:

  10:00 球员签到

  10:30 午 餐

  11:00 开球仪式

  11:10 正式分组比赛

  16:00 比赛结束

  16:30 颁奖仪式

  16:50 参赛选手合影

  17:00 离场

  18:00 晚宴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