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国民生银行 2008“马基高杯”万柳邀请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3日11: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8年万柳四大赛事之中国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2008年“马基高杯”万柳邀请赛火热报名中啦,心动不如行动,相约万柳,相约2008!

  详情请致电82628899转客服咨询,我们期待您的参与!

  一、活动简介

  活动名称:中国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 2008年“马基高杯”万柳邀请赛

  主办单位:北京万柳高尔夫俱乐部

  冠名赞助:中国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 广东增城市马基高公司

  合作赞助:京宝行北京宝马公司 北京东友律师事务所

  活动时间:2008年4月13日(星期日)

  邀请名额:140名

  活动地点:北京万柳高尔夫俱乐部B、C-Course(18洞同时发球)

  二、会员行程安排

  签到时间:08:30(地点:万柳会所大堂 备注:签到并领取纪念品 )

  合影时间:09:30(地点:万柳出发站-推杆练习果岭南侧)

  开球仪式:09:50(地点:万柳湖畔烧烤区)

  开球时间:T-TIME 09:58 (地点:各18洞发球台)

  用餐时间:14:30(地点:万柳会所餐厅)

  颁奖典禮:15:00(地点:万柳会所餐厅)

  三、赛事须知

  比赛方式:个人比杆赛/18洞。

  记分方式:采用新新贝利亚方式计算成绩计算净杆。

  比赛规则:

  1、本次比赛以USGA《高尔夫规则》和俱乐部的《当地规则》为准。

  2、比赛当天每4人一组,禁止现场自行调组。

  3、18洞同时开球,男士自蓝T开球,女士自红T开球(TEE为比赛专用)。

  4、以最少的杆数打完规定一轮18洞的比赛者为胜者,若成绩相同时,差点低者优胜。若差点相同时则自第18洞逐洞往前比较,杆数低者获胜。

  5、球上果岭后,选手自己置球,每洞必须击球进洞,无OK球。

  6、比赛结束请准确填写同组球员的记分卡,同组球员互相记分且签字确认,视为

  计算成绩之依据。

  7、参赛选手于开球前20分钟到出发站与球童确认球包,提前10分钟到达指定

  发球台等候开球,对迟到的选手将取消成绩统计的资格。

  备注事项:

  1、参赛球员分组由赛事委员会统一安排。

  2、请在签到时间内抵达球场,签到,领取消费卡,迟到选手取消参赛资格。

  3、比赛费用含果岭费、球车费、球僮费及晚宴餐费,当天专卖店等其他消费自理。

  4、所有奖品必须当天本人现场领取,若没有现场领奖,则被取消作为奖品发放。

  特别声明:所有选手不重复获奖,以个人最高奖项为准,抽奖除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