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观澜湖高尔夫马拉松大赛 即将揭开序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8日08:49  新浪体育
2008年观澜湖高尔夫马拉松大赛即将揭开序幕

2007年观澜湖马拉松大赛总冠军梁政

新浪体育讯 

  【2008年4月7日,深圳】第五届观澜湖高尔夫马拉松大赛将于5月1日正式展开,数千名来自香港、台湾、新加坡、日本、韩国、马来西亚及美国等地的高尔夫业余球手,将在世界第一大球会观澜湖,挑战其中10大著名球场的180洞,以马拉松式比赛,争夺冠军殊荣。

  [下载报名简章] [下载报名表]

  大赛已昂然踏入第五年,为回馈参加者一直对马拉松大赛的支持,今届赛事的各项奖品将更具吸引力。总冠军得主将获得免费前往高尔夫球发源地——苏格兰的来回机票及免费于历史悠久的圣安德鲁斯高尔夫球会挥杆。与此同时,得奖者还将获得在2008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中,参与职业业余配对赛,与世界顶尖球手同场竞技,并将获荣誉观察员称号,近距离观战世界杯。而每组别的冠、亚、季军奖品亦非常丰富,除了可获得前往泰国来回机票及到位于普吉的泰国蓝峡谷乡村俱乐部(Blue Canyon Country Club)免费打球之外,更可成为2008年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的荣誉观察员,在比赛场内近距离目睹这项紧张刺激的赛事。

  大会预计本届马拉松赛事,将会成为历届赛事最紧张刺激一年,参赛者要脱颖而出,不单要挑战个人的耐力,还要击败数千名参加者,才能获得最终胜利。日前,所有业余高球爱好者,已经可以报名参加2008年第五届观澜湖高尔夫马拉松大赛。

  2008年观澜湖高尔夫马拉松大赛,将于4月18日在观澜湖东莞球会举行隆重的开球仪式,今年赛事将跨4个月,选拔赛于5月1日至8月1日开展,决赛将于9月14日在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主场——奥拉沙宝球场举行。

  作为观澜湖的一项传统赛事,本届马拉松大赛的口号是“挑战世界第一”。选手可以在4个月内,挑战吉尼斯世界第一大的216洞球会——观澜湖高尔夫球会12个球场中的10个;比赛将采用180洞个人双贝利亚差点比杆赛的形式进行,分选拔赛和决赛两个阶段;9场选拔赛将分别在深圳会所的世界杯球场、艾斯球场、尾崎将司球场和维杰球场,黎光会所的费度球场,以及东莞会所的杜瓦尔球场、利百特球场、安妮卡球场及诺曼球场进行。所有参赛选手必须在2008年8月31日前完成前9场资格选拔赛,总净杆数排在前列的各组共计100名选手有资格参加决赛。值得一提的是,本届马拉松大赛的总决赛将在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的所在战场、世界闻名的奥拉沙宝球场举行,这也是赛事组委会特意为所有参赛选手准备的一份特殊献礼。未能晋级决赛的选手,也有机会在决赛后的一个月内在奥拉沙宝球场打一场球。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