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白金卡2008年‘36+1’高尔夫巡回赛揭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8日15:32  新浪体育
中信银行白金卡2008年‘36+1’高尔夫巡回赛揭幕



  新浪体育讯 3月28日上午,在绿草如茵的上海旭宝高尔夫俱乐部的果岭上,随着一记漂亮的挥杆,云集了90多位社会精英名流的 “中信银行白金卡2008年‘36+1’高尔夫巡回赛”正式开始,同时,也拉开了中信银行2008年高尔夫全国巡回赛的帷幕。

  作为中信银行白金信用卡的特色服务之一,自2006年6 月份开始,中信银行白金信用卡的客户可在北京、上海、深圳、广州、杭州等城市的多家高档高尔夫俱乐部享受全年超过360场的高尔夫免果岭费打球礼遇。此次的巡回赛是2008年中信银行白金信用卡服务升级的一系列举措之一,也是坚持以“打造中国白金卡第一品牌”为目标的中信银行对白金卡高端客户的一次回馈。

  作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白金信用卡,中信白金卡一直坚持面向卓越人士,提供顶级尊贵服务,打造顶级高端品牌,营造顶级社交圈。为此,中信银行每年都会为白金客户举办新年音乐会、高尔夫球赛等一系列社会名流参与的品味高雅的文化活动。中信白金卡也因此成为高端人士进入中国顶级社交圈的一张特殊“门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