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球无人看言论惹争议 老虎伍兹遭数千球迷讥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07:59  新浪体育
冰球无人看言论惹争议老虎伍兹遭数千球迷讥讽

老虎伍兹是NBA奥兰多魔术队的拥趸

  新浪体育讯 当NHL(冰球)总决赛斯丹尼杯(Stanley Cup)举行的时候,别觉得老虎伍兹会稳坐在电视机前观赛。

  星期一在一场新闻发布会上,老虎伍兹被问到支持底特律红翼还是匹兹堡企鹅。老虎伍兹开始是一笑,接下来他发起了反击。“我并不在意。让我们还是谈论道奇队(棒球)吧。”老虎伍兹说,“我想现在再也没有人看冰球了。”

  老虎伍兹的这番言论引起了巨大反响,数以千计的网友在美国的主要网站上发表留言批评老虎伍兹的说法,特别是冰球爱好者。在美国和加拿大,冰球联赛十分受欢迎,是最主要的体育运动之一。

  “没有人关注冰球吗?下一次老虎去加拿大得留意了。”一个网友写道,“他说的话将长久伴随着他,直到他灰溜溜地道歉为止。事实上,又有谁关注高尔夫呢?那可是一项很闷的运动。”

  “谁在看高尔夫?60岁以上的老头子吧。我想看冰球的体育迷和非体育迷远远多过高尔夫。”另外一个网友写道,“高尔夫能带来什么乐趣呢?高尔夫打起来也许很好玩,但是看高尔夫就非常枯燥。甚至NASCAR,保龄球、棒球都比高尔夫好看。”

  NHL发言人弗兰克-布朗(Frank Brown)对此事做出回应时说:“NHL对老虎伍兹十分尊敬,尊敬他取得的成就,以及他为当地社区所做的工作。我们认为他是一名伟大的高尔夫球员。”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