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尚磊摘取首届“百龄坛梁文冲高尔夫基金”进取大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15:49  新浪体育
尚磊摘取首届“百龄坛梁文冲高尔夫基金”进取大奖

百龄坛梁文冲基金授予尚磊“进取大奖”

  新浪体育讯 7月25日上海消息,“百龄坛梁文冲高尔夫基金”评审委员会宣布,经过各位评审的共同研究和商议,将2008年度“百龄坛梁文冲高尔夫基金”进取大奖授予中国优秀职业高尔夫球手尚磊。基金将为尚磊提供十万元人民币的现金奖励,支持他参加各项顶级国际巡回赛事,并期望他在高尔夫职业生涯中取得更高成就。

  “百龄坛梁文冲高尔夫基金”设有三个项目——进取大奖、体验项目以及教育项目。其中,进取大奖由基金评审委员会从国内年满18岁,并具有参加国际顶级巡回赛事(包括美巡赛、欧巡赛、日巡赛和亚巡赛)资格的职业球手中,共同选出一名在过去一年表现最为突出、最具发展潜力的球手,奖励十万元现金,用于参加各项顶级国际巡回赛事。在国内年轻职业球手中,1981年出生的尚磊非常引人注目,他不仅通过了2008年亚巡赛资格考试并获得第四名的卓越成绩,而且今年他已参加了九场亚巡赛,并在国内职业巡回赛上表现抢眼,国内上半年积分排名第五。

  “我非常荣幸能够获得今年‘百龄坛梁文冲高尔夫基金’进取大奖,感谢各位评委对我的认可和鼓励。”尚磊说,“对我来讲,现阶段最重要的任务是把目光放长远,坚定信心,制定合理的国际比赛作战计划,争取获得好成绩。相信在百龄坛的支持下,我会更快的成长起来,在国际赛场上为中国球手赢得一席之地。”

  百龄坛和高尔夫均发源于苏格兰,两者共同具有卓越秉赋,并传承着纯正的风范。作为亚洲销量第一的超高档苏格兰威士忌,百龄坛携手中国顶尖高尔夫球手梁文冲于2007年12月成立“百龄坛梁文冲高尔夫基金”,以推动中国高尔夫运动的蓬勃发展。基金评审委员会由百龄坛代表以及专业媒体评审李超先生和黄庆先生共同组成,根据既定的评审标准对授予人进行选择和评定,梁文冲担任评审顾问。

  本年度体验项目7月25日-8月31日通过新浪网“基金主题网站”公开征集,18周岁以上的中国职业高尔夫选手均有资格报名参选。基金评审委员会将在申请人中评选出5名职业高尔夫球手,参加今年年底在马来西亚举行的亚巡赛资格赛,一旦通过,即可获得参加明年亚巡赛各场赛事的资格。

  梁文冲表示:“中国的高尔夫运动和高尔夫选手需要与外界进行更深入的交流,‘百龄坛梁文冲高尔夫基金’就是本着促进中国高尔夫运动发展的宗旨,力求为国内有潜力的年轻职业高尔夫选手创造参与国际顶级巡回赛事的机会,提供包括资金在内的各方面支持,为中国、为选手本人赢得更多的骄傲和荣誉。”

  此外,“百龄坛梁文冲高尔夫基金”与“第一财经商界精英高尔夫挑战赛”合作,设立面向国内优秀业余选手的教育项目。该项目将为“第一财经商界精英高尔夫挑战赛”每年度各站比赛的总杆冠军和净杆冠军选手,提供由国际顶级教练执教的高尔夫培训课程,或赴韩国观摩“百龄坛冠军杯”的机会,使参与者加深对高尔夫运动及其文化内涵的认识,并充分挖掘自身潜力,全面提高高尔夫素养和技能。

  “梁文冲是中国顶尖的高尔夫球手,他个人走向国际赛场的成功经验对其他中国球手来说是极大的鼓舞。”百龄坛品牌传承总监比尔-布吉斯说道,“‘百龄坛梁文冲高尔夫基金’将为中国高尔夫球手提供提高球技和参加国际大赛的机会。不仅如此,我们还希望在中国更为广泛地传播经典高尔夫文化,以及高尔夫运动所代表的优雅生活方式。因此基金同时设立针对职业选手的‘教育项目’和‘体验项目’,以及针对业余高球精英的‘教育项目’。”

  百龄坛在全球范围内积极传播高尔夫文化,推动高尔夫运动的发展。除了在中国设立“百龄坛梁文冲高尔夫基金”外,百龄坛还赞助了为期三年,总奖金为290万美元的 “百龄坛冠军杯”。同时,百龄坛还与“苏格兰公开赛”签订了2007年至2009年的赞助协议,凸显出百龄坛与高尔夫运动发源地之间的深厚渊源。

  (哓哓)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百龄坛梁文冲高尔夫基金专题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