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虎伍兹术后轻了九斤 美巡赛专员坚信将重振雄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04日09:32  新浪体育
老虎伍兹术后轻了九斤美巡赛专员坚信将重振雄风



  新浪体育讯 美巡赛专员芬臣在老虎伍兹手术之后第一次看望了他,当地时间星期日他报告说世界第一还是那个世界第一,除了瘦了大约10磅(约4.54公斤),走路有点轻微瘸腿之外。

  “在手术之后,他轻了12到13磅(5.9公斤),不过现在又长了一些肉。”芬臣说,“他看上去消瘦了一些。”

  老虎伍兹和芬臣在国会乡村俱乐部,与会员们谈论在2012年美国公开赛之后俱乐部承办AT&T全国锦标赛六年的事情。投票的结果要到本月稍晚时候才能出来。

  那么专员对老虎伍兹说了他多么想念老虎伍兹吗?“没有,我说我们全都想念他——整个巡回赛。”芬臣笑着说,“你们这些记者,赛事、赞助商、甚至在委内瑞拉通过电视观看老虎比赛的球迷,每个人都想念他。”

  芬臣说他不清楚老虎伍兹什么时候会复出,可是一点也不怀疑他会以什么样的方式复出。“医生设定了最小期限为6个月,因此那也是我假设的时间。”芬臣说,“老虎看上去很好。他看上去还是平常的那个世界第一。老虎在国会乡村有些瘸腿,可是他说自己已经开始了康复计划,他非常激动,因为他郁闷得要死。”

  “在我的内心中,唯一的问题是他什么时候复出。从我看来,他无疑还是以前的那个老虎。”

  (小风)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