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只能体验电玩高尔夫 受伤老虎伍兹自己虚拟自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29日09:14  新浪体育
只能体验电玩高尔夫受伤老虎伍兹自己虚拟自己
(菲尔普斯出席伍兹电玩发布)

  新浪体育讯 以高尔夫闻名遐迩的老虎伍兹这些天能做的事情仅仅是打电子游戏。“我打了好长时间的高尔夫游戏。”老虎伍兹说,“现在比以前更多了。”

  视频:老虎神功“水上漂”

  世界头号高尔夫球手自从6月份赢得美国公开赛以来一直在坐冷板凳,因为他动了修复肌腱手术的左膝盖手术,现在处于康复期。

  老虎伍兹在接受电话采访的时候说,他与朋友一起玩EA的“老虎伍兹美巡赛游戏”中的虚拟比赛。他本人扮演自己创造的角色。“其中一个可真是一个肌肉发达的哥们。”老虎伍兹说。另外一个角色是一个肥仔。

  这一周,EA发布了2009版的老虎伍兹游戏,同时宣布与吉列达成合作。老虎伍兹是市场推广活动中的“吉列冠军”之一。

  老虎伍兹表示他实际上通过打虚拟的球场学习到一些东西。“有些推杆与我现实生活中碰的推杆一样,有着一样的转折,以及同等的力道。”老虎伍兹说,“真是让人惊叹。”

  老虎伍兹估计自己会在元月份开始挥杆,可是他说现在就说他会从何时开始竞技还为时过早。“真的很让人发愁呢。我一点也不知道。”老虎伍兹说。

  (小风)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