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百龄坛梁文冲高尔夫基金体验项目候选选手风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4日17: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百龄坛梁文冲高尔夫基金”共设有三个项目进取大奖、体验项目和教育项目。体验项目由基金评审委员会将在申请人中评选出5名表现出色的职业高尔夫球手,参加年底在马来西亚举行的“亚巡赛资格赛”。自2009年开始,“体验项目”授予对象可根据个人意愿选择参与“亚巡赛资格赛”或“日巡赛资格赛”。

  以下是2008年度“百龄坛梁文冲高尔夫基金”体验项目候选选手风采:

吴康春 袁浩 廖贵明 陈小马
黄明杰 吴伟煌 陈定根 黄永欢
元天 古书涛 孔维海 徐秦
何绍才 樊志鹏 丘志锋 叶雄辉
刘安达 古翠林 郑少光 刘鑫
 
崔小龙 吴阿顺 尚磊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百龄坛梁文冲高尔夫基金专题 

更多关于 百龄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