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克艾瑞加盟新加坡公开赛 看好迪拜竞赛前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4日09: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斥巨资打造的迪拜竞赛将帮助欧巡缩小与美巡赛的差距,高额奖金也会吸引美巡球员横跨大西洋前来淘金。年轻小将罗里-麦克艾瑞(Rory McIlroy)如是评价。

  这位来自北爱尔兰的19岁球员下个月将出征总奖金500万美元的新加坡公开赛。他表示,尽管美国依然是大型赛事的主要举办地,但欧巡赛正在为球员提供越来越多的东西以争取分一杯羹。“我想现在欧巡和美巡的差距非常小。凭借‘迪拜竞赛’和随之而来的巨额奖金,一些球员会从美国来到这里。”

  作为欧巡赛的全新形式,“迪拜竞赛”2009赛季包括53场比赛,遍及26个不同的国家和地区,总奖金2000万美元的收官之战--迪拜世界锦标赛--将在2009年11月19日至22日上演。

  一年前刚刚转职业的麦克艾瑞被看作是高尔夫界新涌现出的最有天赋的球员之一。他上个月在欧洲名人赛的延长赛中遗憾落败。虽然感到可惜,但他表示经验无价,这些比赛经历将帮助他在之后一系列更大规模的赛事中有更好表现。“在获胜前你必须首先学会怎样面对失败。也许没能最终登顶对我来说反而不是坏事。这个赛季,我的好运比失败要多,我已经实现了事先为自己设定的目标,不过还是希望一场胜利可以近在眼前。”

  麦克艾瑞在欧巡奖金榜的排名已经冲进前40,他很期待下个月亚巡的旗舰赛事--新加坡名人赛。届时他将与米克尔森、厄尼-埃尔斯和哈灵顿等世界名将同场竞技。“如果我成了焦点,必然是因为表现出色。新加坡名人赛的阵容很强大,我可以与世界上最好的一些球员对抗,所以这是个测试自己真正实力的好机会。”这也会是他首次到访亚洲东南部的城市。

  (小曼)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麦克艾瑞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