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虎伍兹09复出地五选一 先热身还是直奔名人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2日10:46  新浪体育
老虎伍兹09复出地五选一先热身还是直奔名人赛

选择在今年获胜的帕尔默邀请赛中复出,对伍兹而言是个不错的选择

  新浪体育讯 既然美巡新赛季的日程已经排出,那剩下的一大问题就是,伍兹到底会什么时候回来?

  在最近的一次公开露面中,伍兹仍然表示自己没有确切的复出时间表。“这是最让我沮丧的,我做事情都喜欢有一个计划。因为我们此前谁都没有这样的经验。”

  不过,在一般的情况下,ACL术后的完全康复一般需要用9到12个月。PGATOUR.COM在一篇文章里列举了5项也许老虎将选择作为复出战的赛事。

    阿诺德-帕尔默邀请赛,3月23-29日

  伍兹在湾山赢过5次,包括今年在周末连续打出两轮66杆。比赛正好是在名人赛两周前举行,这对伍兹来说是个很好的热身。

    WGC-CA锦标赛,3月12日-15日

  老虎6次赢得过这项赛事,而它正好是在帕尔默邀请赛前两周。如果伍兹能提前准备好,在多拉尔蓝魔球场开始也是不错的主意。

    美国名人赛,4月9日-12日

  当然,大多数人都认为老虎在名人赛前需要一两场的热身。但如果在巡回赛里还能找出一个人,在休息10个月后拿起球杆,马上还能具有竞争力的,那只能是老虎。

    WGC-埃森哲世界比洞赛,2月25日-3月1日

  对老虎来说,比洞赛也许是一个合适的热身方式,尤其他还是这像赛事的卫冕冠军。

    别克邀请赛,2月5日-8日

  如果伍兹的恢复情况很好,他也许会在这个自己擅长的球场尝试一下。但他在这场比赛出现的可能性很小。不过和今年这项比赛在一月底进行相比,明年往后推迟了两周的日程将可以再给老虎一些时间。

  相关链接:

  美巡公布09年常规赛程 未陷危机总奖金仍有上涨

  一月初开打跨度8个半月 2009赛季美巡常规赛程

  (炮炮)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