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节至尊旅程佛州高球之旅 挑战锯齿草参观奥兰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8日17: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一年一度的美国PGA高尔夫展(2009 PGA Merchandise Show)将于2009年1月29日~31日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举行。PGA高尔夫展是全世界最大的高尔夫专业用品展,汇集了全世界各大著名高尔夫品牌。

  展示通道总长达16公里

  9万平方米的展览区域

  来自全世界4万5千名PGA专家、球具制造商、球具零售商、高尔夫业内专家等

  3天展会时间,您将领略全世界最先进的高尔夫用具,了解2009年高尔夫业内走向。

  第56届PGA高尔夫展将汇集全世界1200个球具制作品牌供应商,当然包括Bridgestone、Callaway、Cleveland Golf、Srixon、Nike Golf、Ping、Titleist等著名品牌。

  借此高尔夫展会之际,至尊旅程将在春节期间推出美国东岸佛州高球之旅,入住锯齿草万豪酒店(Sawgrass Marriott Resorts),并为您安排TPC Dye Valley Golf Course以及拥有全世界最著名岛型果岭的TPC Stadium Course球场。

  除此之外,更会为您安排奥兰多迪斯尼内高尔夫度假村,您可以带着您的家人和孩子,在打球之余,前往著名的迪斯尼乐园游玩。最后,前往PGA高尔夫展大肆购物,以最低廉的价格购买世界著名球具品牌的最新产品。

  回程时,将为您安排2日的纽约停留,除了参观自由女神、帝国大厦等,我们将带您前往全美最大购物中心woodbuery购物,那里有最便宜最时尚的应季新品。

  参考费用:58800元/人 起

  至尊旅程将为您呈现全新的美国高尔夫之旅,并可根据您的寻求制定美国高尔夫行程,欢迎致电咨询。

  全国24小时服务电话:400 6500 150

  美国专线操作:13601334240 李先生

  第一天2009年1月23日 星期五

  北京/纽约/杰克森威尔

  从北京搭乘美国大陆航空公司航班飞往纽约,之后转机飞往杰克森威尔,抵达后专业导游接机,入住酒店。

  晚上:入住Sawgrass Marriott度假酒店。

  第二天2009年1月24日 星期六

  杰克森威尔

  早餐后,前往TPC Stadium Golf Course挥杆。

  晚上:入住Sawgrass Marriott度假酒店。

  第三天2009年1月25日 星期日

  杰克森威尔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丽江古城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