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振华:祝贺中国女子巡回赛成立 希望高尔夫入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12:54  新浪体育
蔡振华:祝贺中国女子巡回赛成立希望高尔夫入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在中国女子巡回赛成立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他希望高尔夫能够早日成为奥运会的比赛项目。

  蔡振华:希望高尔夫入奥

  “北京奥运会的成功举办,让我们向世界很好地展示了中国的形象。”蔡振华说,“我想北京奥运会给体育,不仅仅是高尔夫,留下了宝贵的财富。我本人是高尔夫的爱好者,希望高尔夫能够早日进入奥林匹克的大家庭,成为大家庭中的一员。

  “据我所知,国际奥委会正在为2016年奥运会讨论7个体育项目,高尔夫是其中之一。我希望国际高尔夫协会能够与国际奥委会好好协商,让高尔夫进入夏季奥运会。”

  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与东方高尔夫球集团今天在厦门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推出了中国女子巡回赛。蔡振华表示很高兴见证这一历史时刻,同时代表国家体育总局祝贺了中国职业女子巡回赛的成立。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高尔夫重返奥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