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老虎紧随索姐要成家 与富豪男友家乡派对订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10:48  新浪体育
女老虎紧随索姐要成家与富豪男友家乡派对订婚

奥查娅与科内萨(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继索伦斯坦上周六第二次走进婚姻殿堂后,本周女子高坛再传喜讯,世界排名第一的女子球员奥查娅宣布她在2008年的12月份已与男朋友安德斯-科内萨-拉博斯蒂达(Andres Conesa Labastida)订婚。

  科内萨是身价不菲的商业骄子,今年39岁,离异。他与前妻Carla Ruilova的婚姻维持了13年,有三个孩子:安迪(Andy)、伊莎贝拉(Elizabeth)和马瑞尼(Marinés)。

  与奥查娅的罗曼史在一场由航空公司Aeromexico赞助的高尔夫赛事上开始,当时科内萨任该公司的董事主席。两个人在2007年的夏天第一次公开亮相,而到了2008年底,他们在欧洲一起度过第二个假期后,决定走进婚姻的殿堂。随后,在奥查娅家乡瓜达拉哈拉的一个派对上,科内萨给奥查娅戴上了订婚戒指。而结婚计划,将放在今年的12月份。

  26岁的奥查娅,与科内萨看起来非常般配。奥查娅是女子高坛的新一姐,最出色的墨西哥球员;科内萨则有经济学博士学位,并在波士顿麻省理工学院曾两夺全国奖经济学(在1993年和1997年),不少人都看好这段姻缘。

  相关报道:高坛前一姐第二次进围城 星期六下嫁未婚夫麦琪

  (小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高尔夫常识栏目专题 

更多关于 奥查娅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