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三动手术休息三周 维杰辛格相信早做手术早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6日09:11  新浪体育
周三动手术休息三周维杰辛格相信早做手术早好

斐济名将维杰辛格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元月16日(夏威夷时间元月15日),去年联邦杯总冠军及奖金王维杰-辛格于当地时间星期三右膝盖动了关节镜下手术。他将因此错过三个星期的比赛。

  斐济选手放弃了本周在檀香山举行的索尼公开赛,他动手术主要是修复受到损伤的半月板。三个大满贯赛冠军得主下个月满46岁,估计会参加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该比赛将于2月9日开始,辛格曾经于2004年赢得那一场比赛。

  “医生说我会拄几天拐杖,随后便会好起来。”辛格说,“我并不认为这是一个大的障碍。我觉得从长期来说,膝盖会更为强壮。可以肯定现在动手术显然要比赛季中动手术更好。”

  辛格参加了上一周举行的美巡赛开年比赛梅赛德斯锦标赛,成绩为并列27名。上个赛季,他总共赢得3场比赛,职业生涯在全世界范围内合计赢得56场比赛,去年成为第二个总奖金超过6000万美元的选手。

  辛格追随老虎伍兹的步伐,也进入了伤兵名单之中。14个大满贯赛冠军得主伍兹自从去年6月份赢得美国公开赛以来一直在休息,他的问题是左膝盖韧带拉伤。伍兹估计会在美国名人赛之前出山。

  (小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辛格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