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多黎各赛布莱德利首夺美巡冠军 藤川并列第31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11:16  新浪体育
波多黎各赛布莱德利首夺美巡冠军藤川并列第31名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波多黎各时间3月15日),迈克尔-布莱德利(Michael Bradley)在波多黎各公开赛决赛轮最后一推进洞之后,举起了拳头,同时长舒了一口气。11年来,他第一次赢得美巡赛冠军。18岁小将塔德-藤川在这场比赛中获得并列第31名。

  “我快43岁了,你不知道在这样的年龄上你还有多少次机会。”布莱德利说,“我不是老虎伍兹。因此当我有机会的时候,比如这个星期天,真的有些特别。”布莱德利在第18洞拿下11英尺小鸟推,最终领先一杆夺取了波多黎各公开赛。他的四轮成绩为274杆(67-69-68-70),低于标准杆14杆,在特普国际高尔夫俱乐部超越了简森-戴伊(Jason Day)和布雷特-奎格利(Brett Quigley)。

  这个冠军给布莱德利带来63万美元支票,以及一直到2011年的美巡参赛资格。除此之外,他还拥有了2009年美国PGA锦标赛和2010年梅赛德斯锦标赛的参赛资格。波多黎各公开赛是布莱德利2009赛季的第一场比赛,他在2008年参加了14场比赛,8次被淘汰,可以说两年参赛资格对他来说相当重要。

  塔德-藤川(Tadd Fujikawa)第三轮打出75杆,遭到了重创,不过最后一轮70杆,他仍交出了一个体面的成绩。四轮283杆,低于标准杆5杆,18岁夏威夷神童获得并列第31位。

  卡米罗-维勒加斯(Camilo Villegas)的弟弟曼威尔-维勒加斯(Manuel Villegas)最后一轮仅交出73杆,他在美巡赛首演上只获得了并列第44名,总成绩为285杆,低于标准杆3杆。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波多黎各公开赛 布莱德利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