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伍兹年末出征澳大利亚名人赛 出场费三百万美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09:03  新浪体育
伍兹年末出征澳大利亚名人赛出场费三百万美元

老虎伍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消息,澳大利亚《太阳先驱报》报道说老虎伍兹11月份将参加在墨尔本举行的澳大利亚名人赛。

  维多利亚州州长约翰-布拉比(John Brumby)告诉这家墨尔本的报纸说:伍兹将前往金斯敦-希思高尔夫俱乐部(Kingston Heath)比赛。约翰-布拉比说:“我们非常高兴伍兹选择到墨尔本来比赛,进一步加强我们作为世界大型赛事之都的地位。”墨尔本是多个体育赛事的举办城市,包括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澳大利亚F1大奖赛等。其中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为四大满贯赛之一。

  约翰-布拉比预测世界排名第一位的高尔夫球员参加澳大利亚名人赛会给维多利亚州带来1254万美元的经济效益。当然其代价也相当高昂,据报道伍兹的出场费为300万美元。

  去年,澳大利亚名人赛的总奖金仅为150万澳元,还不及有伍兹出场费的一半。今年的比赛并没有进入欧巡赛2009赛季赛程之中。卫冕冠军为澳大利亚本土选手帕姆林。去年,他在第三个加洞打败马库斯-弗雷泽尔夺取了冠军。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