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里拉特神奇一周增强信心 印度钢铁赛毫无意外夺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1日20:45  新浪体育
里拉特神奇一周增强信心印度钢铁赛毫无意外夺魁

里拉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消息,总奖金30万美元的亚巡赛-钢铁公开赛(SAIL Open)在印度新德里的经典高尔夫度假村(Classic Golf Resort)结束比赛。泰国小将查普查-里拉特(Chapchai Nirat)在周六打出67杆的好成绩后,有了11杆优势,毫无意外地锁定了冠军。他的72洞总成绩是256杆,-32杆,刷新了世界纪录。

  年仅24岁的里拉特现有三站亚巡冠军在手。本周,他持续保持着36洞和54洞的领先优势,且均突破了历史纪录;今天,在举起冠军奖杯的同时也刷新亚巡赛72洞最佳成绩的纪录。对里拉特来说,这是神奇的一周。

  周六8杆落后进入决赛的印度本土选手刚杰-布拉(Gaganjeet Bhullar),在打出70杆后,与澳洲选手理查德-莫尔(Richard Moir)以267杆的总成绩并列第2位。泰国选手斯里洛(Thammanoon Srirot),南非球员凯斯-霍尼(Keith Horne)和新西兰选手马克-帕瑟(Mark Purser)四轮总成绩都是269杆,并列排在第4位。而澳洲选手克里斯-贡特(Chris Gaunt)和泰国的维苏特-阿特加瓦特(Wisut Artjanawat)以270杆、并列第7名结束了这次比赛。

  泰国小将里拉特今天又是打出了无柏忌的一轮,全场干净利落的拿下了五个小鸟。前三轮,他有两轮62杆,昨天是打出了65杆。“在今天一开始比赛,我就感觉很舒服、很有信心。”里拉特说,8杆的优势让周六的决赛气氛不会那么紧张,而顺利11杆优势取胜后,他深信“这个胜利将给自己更多的自信。我想我有能力保持这样的状态,今年在亚巡我可以再赢两三场比赛或者更多。”

  “本周,我的目标就是要赢比赛,并没有考虑过什么纪录,也没有什么压力。”捧起钢铁公开赛桂冠的里拉特,同时成为了世界上四轮比赛最低总杆成绩。对这个纪录他坦言自己之前并没有想太多。他想的只是胜利,而半场后他以-2杆转场,比起离他最近的刚杰已有10杆优势。

  “里拉特这周打得太不可思议了,”刚杰说,“他的挥杆非常自如,一点都感觉不到压力。”原本8杆落后开始比赛的他在理论上有夺冠机会,但结果并非如此。与刚杰并列亚军的理查德-莫尔,也对里拉特的表现甚为惊叹。“我不知道该说什么,真不敢相信他做到了。他的开球充满了魔力,就好像是在打3杆洞球场。”

  (小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印度钢铁公开赛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