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远博鳌亲子夏令营开营 张连伟提供五星级指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1日13:35  新浪体育
中远博鳌亲子夏令营开营张连伟提供五星级指导
张连伟指导小球员(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中远-博鳌张连伟高尔夫亲子夏令营在海南博鳌正式开营,来自全国各地的30多位青少年高尔夫球员汇聚在美丽的博鳌亚洲论坛会议中心,在未来一周的时间内,将接受中国著名球手张连伟以及两位助理教练李维和王晓斌的指导。

  早上9时,开营仪式在亚洲论坛会议中心球会准时开始。中远博鳌公司总经理邹斌先生代表东道主向参加此次夏令营的小球员和家长表示欢迎。邹斌表示,中远博鳌公司此次能够与张连伟合作,除了致礼于推动青少年高尔夫运动的发展,还有一个目的就是为了向人们展示,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不仅能够承接高档次的大型会议,在高尔夫夏令营以及赛事这类高层次活动方面,博鳌亚洲论坛也同样具备条件。

  随后张连伟表达了对中远博鳌公司的感谢,因为在他20多年的高尔夫生涯当中,第一次有机会举办青少年夏令营这样的活动。“我今天真的很高兴,看到这么多年轻的小选手来到博鳌,”张连伟,“我打了20多年高尔夫,虽然也举办过青少年的比赛,但是夏令营还是第一次,作为一名职业球员,我有责任和义务为中国高尔夫运动的普及和推广多做一些事情。”

  对于中远博鳌公司提供的一流场地和鼎立的支持,张连伟也赞不绝口,“能和中远这样有实力的公司合作,我非常荣幸,”张连伟说,“大家看到,这里提供的五星级的酒店、五星级的球场给我们,他们也提供了五星级的服务,我相信我们的这个夏令营也是五星级的。希望每一位小朋友在后面的几天里都能够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杆数越来越低。”

  简短的开营仪式之后,张连伟和两位助手随即开始第一堂技术科。面对每一位小球员各不相同的问题,张连伟一一解答,亲自给小球手架球,从握杆、站姿、转肩、上杆、发力的要点、击球瞬间的身体姿态以及送杆、收杆,等等细节,张连伟都逐一点拨。甚至是打球时的表情这些非技术因素,张连伟也周全的指点到位。看着孩子们经过指点后明显的改进,一旁的家长们纷纷赞叹张连伟的“敬业”以及“高水准”,从第一刻起就感受到了这次夏令营的“物超所值”。

  根据日程安排,本次中远博鳌张连伟高尔夫亲子夏令营将为期六天,每天上午进行2个小时的技术教学,包括木杆、铁杆、切杆、沙坑杆以及推杆等方面,每天下午则进行高尔夫文化、历史等相关知识讲座,并有每天9洞的下场练习。7月25日将进行18洞比赛,随后产生的各组冠军将获得8月10日-13日在深圳举行的第9届张连伟杯国际青少年邀请赛的参赛资格。

  (Lai)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张连伟亲子夏令营专题 

更多关于 张连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