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滩岛酒店:著名香格里拉落户Pacific看海最便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2日17:59  新浪体育
长滩岛酒店:著名香格里拉落户Pacific看海最便利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在长滩岛上有不同层次的各种酒店,我们居住的Pacific酒店在长滩岛旁边,距离D-mall步行也就四五分钟时间,看海、下海游泳、沙滩漫步或是逛街购物都十分便利。这里是我们的“临时居所”,享受到最多的服务和款待都是来自Pacific,酒店老板与太太专门同与我们一起用餐,互相交流并介绍一些当地特色和风俗。无论是在餐厅还是沙滩用餐,服务人员总是保持微笑和最好的服务状态,热情纯朴让你能够完全放开享受周围的一切。

  提到服务,首先想到了当地的警察和保安。去之前就听说菲律宾警察和保安是配备真枪的,不免有些心悸,不过与保安交流和亲眼所见长滩岛治安与秩序后,先前的顾虑就全然消除。当我们在餐厅门口欲穿过马路到对面的住房中去,门口的保安会指示所有的车辆让行。车辆也会及时停下来,保安则会谦谦有礼地将你送到马路对面。这是在Pacific酒店看到的,这样的服务保安和餐厅人员的服务在其他地方同样可以感受到。

  香格里拉:无论是在哪个国家,香格里拉的品质服务都得到当地肯定,成为世界闻名的顶级度假酒店。在长滩岛上,2009年三月刚刚开业的香格里拉属于岛上最高端酒店。随与同行媒体一起前往,从我们所住酒店开车大约十分钟左右时间即可到香格里拉。

  香格里拉酒店建在后山上,包括普通酒店、别墅酒店以及酒店SPA等。日暮时分到晚上我们一直在香格里拉参观酒店设计和周围的风景。

  驱车到达酒店后,直接进入大堂就是酒店的第四层,包括一些游客住宿的普通房间。长滩岛香格里拉酒店设计中没有第三层,第二层是餐厅和婚礼举行的大堂,第一层是乒乓、桌球、篮球、围棋等各项运动的健身中心以及游客携带家人前来专为孩子设计的娱乐室。

  接下来酒店总经理驱车带我们去不远处的别墅酒店,每一栋别墅房都像是浓缩版的“乔家大院”,独门独户还有自己的后花园,房间布置则是按照香格里拉五星级酒店要求布置,这里最为适合全家旅行的游客。

  随后转到香格里拉酒店的SPA中心,进去之后是庭院的风格,院子中间是一个大大的水塘,五间SPA房绕着水塘而建,乡村情调浓郁。由于时间原因,我们参观了其中一间。从门口进去右侧小间是更衣与洗浴室,左侧是暖色格调的按摩房。在按摩房中各种用品一应俱全,卧床顶部三把蒲扇轻轻摆动传递徐徐微风,让来到这里的人很快就放松下来。

  除此之外,葛篮威士达渡假饭店(Grand Vista Boracay Resort & Spa)和长滩岛丽晶渡假村(Boracay Regency Beach Resort)是岛上两个不错的酒店。长滩岛丽晶渡假村在长滩岛附近的D-mall大街上,食物供应虽然具有西方风味但有很多品味比较符合中国人的特点。往酒店深处走是一个很大的游泳池。围绕泳池有很多酒店住房,房间的后门直接通向这里,提供较为便利的游泳条件。葛篮威士达酒店距离沙滩稍远一些,不过站在酒店的门口越过泳池可以直接将海滩和大海的风景尽收眼底。葛篮威士达酒店将游泳池搬到了房间中,游客也可以躺在房间的浴池中饱览海上风光。

  (娟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菲律宾长滩岛高球之旅专题 

更多关于 长滩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