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球具-泰勒梅R9和R9 MAX铁杆图文简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5日15: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泰勒梅高尔夫推出全新R9和R9 MAX铁杆,这两款铁杆均运用经典外型设计,旨在帮助球手发挥一流水准。

球具-泰勒梅R9和R9MAX铁杆图文简介
R9铁杆

  全新R9铁杆可提供出众的距离控制性能和稳定性,该性能也是对球手来说取得胜利的关键要素。其经典外形及尺寸表现在紧凑的杆头上,该杆头包含以下特点:半直的杆头前缘,半方的趾部设计,较薄的杆头顶线和较薄的、弧面倾斜的多功能杆底设计。R9长铁杆和中铁杆(3-5号)的杆头击球面后部,被设置了一个全封闭的空间。该设计称为VCC(超快速控制腔,Velocity-Control Chamber),能使得极薄(2毫米)的大面积杆头击球面即使在无内部支撑的条件下也能正常击球,同时也增加了COR以提升击球距离。VCC技术允许重心在R9杆头中被重新分配,这使得R9铁杆拥有卓越的低重心和高MOI,同时融合了超快的杆面,从而可轻松地击出更高更远的球。整套R9铁杆采用了渐进的杆面厚度:3-5号铁杆杆面厚度2毫米,6、7号铁杆杆面厚度2.3毫米,8-P杆杆面厚度2.5毫米。全部的R9铁杆均直接在杆面内部采用了泰勒梅知名的倒锥形杆背技术。这一技术显著提高了误击时的球速和击球距离的控制能力。每一支R9铁杆的杆头尺寸、VCC、倒锥形杆背设计以及杆面厚度均经过仔细测量调试,以确信该产品能成就理想的球距控制性能与稳定性,从而提升球手的自信,助他们在每一次挥杆中均能达到期望的击球距离。

球具-泰勒梅R9和R9MAX铁杆图文简介
R9 MAX铁杆

  全新R9 MAX将提升球手表现的技术悉数囊括进了一只超大的杆头之中,不仅拥有可轻松击球、操控性强且准确性高等优点,还保持了其经典的优美外形。和Burner铁杆一样,R9 MAX铁杆中的长杆和中杆采取了与短杆不同的设计,该设计旨在优化选手在每一杆击球中的表现。尽管采用VCC技术的R9 Max长铁杆和中铁杆在击球中已拥有巨大的优势,但为了提升R9 MAX铁杆的控制性能,在球面内侧亦应用了倒锥形杆背技术。从而使R9 MAX铁杆拥有更敏锐和稳定的击球距离控制性能。而R9 MAX短铁杆的设计旨在成就更强的可操控性和击球感觉。令使用该球杆的球手能更容易地用此款铁杆瞄准方向,且精确度更高。每个简洁设计的杆头皆运用了深切凹背设计与较宽的低重心杆底设计以使其击球更扎实,产生更高的倒旋,并使球在着陆时能迅速停止。R9 MAX短杆还包含了一个减震夹层,不仅能吸收震动还能吸收噪音。这一技术为球杆带来了稳定而令人舒适的声音和感觉——这都是在短杆击球中成功的关键因素。此外,在每个短铁杆凹背的底部,更多的重量被集中在杆头跟部和趾部,以提升球手击球稳定性和容错度。每支R9 MAX铁杆都包含了高COR和高MOI,使他们比一般经典款式杆头的球杆更长且容错度更高。因此对那些追求拥有更强的力量、易于挥击且喜爱经典外形的铁杆的技术型球手来说,这是他们不二的理想选择。

  “全新R9及R9 MAX铁杆是泰勒梅又一次将意义非凡的性能提升技术运用于铁杆的绝佳实例”,泰勒梅铁杆制造部经理Brian Bazzel说道,“你也应该对新的R9及R9 MAX铁杆充满信心,相信他们也会成为经典产品被载入泰勒梅史册。”

  这两款铁杆都有2种杆身选择,钢杆身为NSPRO 950(R、S),碳杆身为Fujikura Motore(R、S)。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Taylormade 泰勒梅 R9 R9 MAX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