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交通银行沃德财富杯全国高尔夫邀请赛海南收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3日10:32  新浪体育
交通银行沃德财富杯全国高尔夫邀请赛海南收杆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2009年12月12日中午,交通银行百余位沃德财富嘉宾球员相聚在海南省海口市西海岸高尔夫球会的发球台。随着交通银行叶迪奇副行长一粒印有“OTO”字样的彩球开出,交通银行 “沃德财富”杯全国高尔夫球邀请赛拉开帷幕。来自北京、上海、南京、厦门、昆明、珠海、武汉、广州、杭州、海南等18个城市的11家交通银行分行120余名选手参加这次全国高尔夫球邀请赛的逐鹿之战。从整体水平和赛事组织上看,赛事在目前国内业余高尔夫球赛中属于较高水平。

  作为交通银行为高端客户精心打造的金融服务品牌,沃德财富推出以来,一直秉承着“丰沃共享,厚德载富”的财富精神和价值理念,整合全行优势资源,为沃德客户全力打造优质、便利的个人财富管理和服务平台,“把财富放在更佳位置,成就您下一个成就”,是沃德财富孜孜不倦的追求和敢于创新的动力。今年,在原有“六大专属服务”基础上,沃德财富推出了一系列国内首创、功能领先的创新产品和服务,在客户中和市场上都引起了较好反响,得到了广大客户和社会公众的认可和支持。在2009年《财资》组织的“2009财资三A投资奖”评选中荣获“中国最佳财富管理银行”奖。

  沃德财富不仅专注于沃德客户物质财富的增值,而且关心他们精神财富的充实。交通银行“沃德财富”杯全国高尔夫球邀请赛,是交通银行为沃德客户精心组织推出的全国性业余高尔夫球赛事。它进一步充实、丰富了沃德财富增值服务体系,为沃德客户以球会友搭建一个交流分享、休闲聚会的平台,是促进沃德客户间互动的又一步尝试和迈进。交通银行将在实践中不断提升巡回赛的水准,努力将其打造为一个专业的、具有一定影响力的,在业界领先的全国性赛事。

  在海南这个没有冬天的高球天堂挥杆,让一些来自北方的球友直呼痛快:“在北方,想在冬季这么痛快淋漓的打一场球,那是比较奢望的事。在海南,现在居然还可以只穿着长袖体恤在球场上挥杆!很开心!”来自珠海的一名球友表示:“这是我第二次参加‘沃德财富杯’的全国邀请赛,也是我第二次来到海南,虽然珠海的天气跟海南差不多,但是我觉得这边更适合生活更适合打球。”舒适的气候、优美的环境配合着进取的心情,球手们都把个人的球技发挥到了极致。主办方在16号洞设置的奔驰 E300做为“一杆进洞奖”的奖品更为赛事增加了吸引力与趣味性,遗憾的是当天并未出现这一球员共同期待的“奇迹时刻”。

  4个多小时的角逐结束后,参赛选手和来自各个分行的嘉宾回到酒店进行颁奖晚宴。在激动人心的颁奖典礼晚宴上,别出心裁的精彩互动游戏和抽奖环节让整个晚宴高潮迭起、趣味横生,球手和嘉宾纷纷感叹不虚此行。来自五湖四海的球友中不乏一些高球好手,其中来自北京分行的球友王忠获得本次比赛的总杆冠军,郑曾俊以一杆之差屈居亚军,总杆季军由来自太平洋信用卡中心的屠规国摘取。为体现赛事的公平性,此次比赛还设置了女子组的总杆冠军和亚军奖项,广东省分行胡艳艳、辽宁省分行金京淑分别获得了总杆的冠军和亚军。

  此外,最远杆、最近洞两个奖项分别由陕西分行的辛鹏、上海分行的刘新元摘取。净杆的三个奖项也各有得主,叶杯斌、陈永东、黄国荣分别成为净杆的冠军、亚军、季军得主。而这次比赛的“团体优胜奖”冠军由湖北分行一队以总杆317杆的成绩捧回了凝聚着光荣与骄傲的奖杯,北京分行一队获得了团体的亚军奖,太平洋信用卡中心一队拿下了“团体优胜奖”的季军。

  正如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交通银行总行副行长叶迪奇所言:高尔夫运动的发展速度及商业影响力已经受到世界各大银行的关注,因为高尔夫人群已经渐渐占据了各银行VIP客户大部分份额。交通银行也正是看到高尔夫在国内的良好发展势头,出炉了以服务于高尔夫人群为代表的高端人士的“沃德财富”服务项目。叶迪奇表示:交通银行有将这个赛事持续做下去的计划,希望能将赛事做大做强,让赛事成为交通银行的一个服务品牌。

荣誉榜
奖项 单位 获奖者或单位 成绩
团体冠军 湖北省分行一队 317
团体亚军 北京分行一队 325
团体季军 太平洋信用卡中心一队 333
行领导组冠军 北京分行 张纪明 94
行领导组亚军 海南省分行 李晓平 94
行领导组季军 交通银行总行 陈蛟琦 101
总杆冠军 北京分行 王忠 75
总杆亚军 湖北省分行 郑曾俊 76
总杆季军 太平洋信用卡中心 屠规国 77
净杆冠军 湖北省分行 叶怀斌 70
净杆亚军 湖北省分行 黄国荣 71.4
净杆季军 海南省分行 陈永东 71.4
女子组冠军 广东省分行 胡艳艳 85
女子组亚军 辽宁省分行 金京淑 100
最远距离奖 陕西省分行 王忠
最近旗杆奖 上海分行 刘新元

  成绩表:

姓名 净杆 姓名 总杆
叶怀斌 70.0 王忠 75.0
黄国容 71.4 郑曾俊 76.0
陈永东 71.4 唐锐 77.0
雷武朝 71.8 屠规国 77.0
庄孝昌 71.8 衡征 78.0
程鹏 72.0 马轩 78.0
衡征 72.0 卢纯 79.0
唐锐 72.2 简伟平 79.0
李永广 72.2 黄国容 81.0
郑曾俊 72.4 叶怀斌 82.0
刘运德 72.4 刘运德 82.0
王忠 72.6 曹振宇 82.0
梁军 72.6 虞国荣 82.0
卢纯 73.0 陈景龙 83.0
简伟平 73.0 陶雪华 83.0
王以岭 73.2 李凯明 83.0
蒋聪伟 73.2 陈永舟 83.0
王岩 73.2 蒋聪伟 84.0
屠规国 73.4 王  伟 85.0
刘新元 73.4 严若中 86.0
张亦斌 73.4 金涛 87.0
陈永舟 73.4 刘家红 87.0
张刃 73.4 李权安 87.0
曹振宇 73.6 梁军 87.0
陈长安 73.6 陈永东 87.0
李权安 73.8 陈长安 88.0
严若中 74.0 程鹏 90.0
王  伟 74.2 王以岭 90.0
刘平 74.2 王岩 90.0
马轩 74.4 雷武朝 91.0
陈景龙 74.6 罗斌 91.0
李凯明 74.6 庄孝昌 91.0
丁亚生 74.6 程希庆 92.0
虞国荣 74.8 曾鹏飞 92.0
李维东 74.8 陈子浩 92.0
刘家红 75.0 李维东 94.0
曾鹏飞 75.2 陈胜武 94.0
陈子浩 75.2 刘新元 95.0
陈东 75.2 张亦斌 95.0
李瑜 75.6 金京春 95.0
周继红 75.8 张刃 95.0
李强 76.0 李永广 95.0
杨铭 76.0 王中山 96.0
卜军 76.2 金光石 96.0
陈剑 76.6 辛  鹏 98.0
金光石 76.8 黄健康 98.0
王明全 77.0 张迅涌 98.0
陶雪华 77.0 陈东 98.0
陈胜武 77.2 卜军 99.0
金涛 77.4 杨铭 100.0

  (萧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高尔夫业余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邀请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