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希望赛广东站球员盘点:最名望的单差点球员 李小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9日21:13  新浪体育
希望赛广东站球员盘点:最名望的单差点球员李小双

最名望的单差点球员 李小双

  新浪体育讯 最名望的单差点球员 李小双

  出生年月:1973年1月

  差点:3

  球龄:13年

  希望赛北京站2009年10月28日圆满结束时,前奥运体操冠军李小双三轮分别打出77—82—83杆,以总成绩242杆位列T19名。

  1992年,李小双以一个极具天赋的“团身后空翻三周”震惊了整个世界,一举摘得巴塞罗那奥运会男子自由体操金牌;四年之后的亚特兰大,他成为中国体操史上第一个奥运会全能冠军。从运动员转型为商界人士后,李小双在李宁的带领下入门高尔夫,成了高尔夫球爱好者,此后经常出现在高尔夫球场,大大小小的业余赛事上常能看到他的身影,2004年前后他还活跃在业巡赛赛场上。

  缘于对高尔夫球运动的热爱,李小双以赛事官方合作伙伴和参赛球员双重身份参与到希望赛中,把对高尔夫球运动的热爱延伸至对中国高尔夫球运动事业的关注,身体力行地参与并支持全国业余高尔夫球希望赛这一新生的最基础的国家级业余巡回赛。

  毫无疑问,球龄已有13年的李小双是希望赛广东站参赛球员中最具名望的参赛选手。李小双说:“高尔夫是种时尚,但它毕竟是项运动,它会越来越普及。随着高尔夫的普及,中国选手的水平会越来越高。我相信中国未来高尔夫运动员一定会有机会在世界上拿好成绩。”

  这位差点为3的选手,除了认真打好比赛,他还将尽己之力继续支持希望赛,将名望进行到底。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希望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