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闻伍兹插手前妻私生活 胆小男友与艾琳说再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03日11:34  新浪体育
伍兹与前妻艾琳伍兹与前妻艾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3日,根据八卦杂志《国家询问者》(National Enquirer)报道,伍兹与艾琳离婚了,还不放过自己的前妻。他的“阴魂不散”导致艾琳与刚刚谈不久的男朋友分手了。这引起了艾琳的极大愤怒。

  去年8月份,伍兹与艾琳正式离婚。之前一段时间,艾琳新谈上了一个男友。可是最新的报道指出,艾琳被这个心灰意懒的男朋友抛弃了,因为艾琳的前夫伍兹常常恐吓这个男人。

  “艾琳勃然大怒,老虎竟然干涉她的私人生活。特别是艾琳发现自己离开时,老虎竟然偷偷闯入自己的房间,更是生气。”一个消息人士对《国家询问者》杂志说,“艾琳说:‘我们已经离婚了!我们都结束了!为什么还要来打搅我?’”

  31岁的艾琳谈的这个男朋友是她罗林斯大学的同学,根据《国家询问者》杂志的报道,这个同学比艾琳小5岁。“他们偶尔会幽会,可是艾琳有些担心这个人的年龄。她笑着说:‘我现在成什么了?一头吃嫩草的老牛?’”消息人士说,“艾琳表示如果男友继续约会她,他将受到伍兹的密切监控。这会让他们的关系相当紧张。

  “坦率说,我觉得他被吓傻了。他告诉艾琳他不想玩刺激,他觉得两人最好还是不要幽会下去了。”

  根据之前的报道说,伍兹其实是很不想离婚的,不过艾琳觉得实在过不下去了,所以还是上了法庭。艾琳从离婚之中得到的不少,她可以说是一个真正的富婆。再加上31岁的艾琳并不显老,依旧明艳动人,所以要找一个男人并不是一件难事。

  可是伍兹搅在其中,情况就不一样了。除非艾琳再找一个名人,伍兹鞭长莫及,否则这样的事情可能还会发生。不过从艾琳的个性来说,她理想的对象应该不是一个名人。现在的她只想过安宁的生活。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