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伍兹新庄园即将完工 价值8000万美元媲美小奥运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05日10:12  新浪体育
伍兹新庄园伍兹新庄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根据《人物》杂志报道,伍兹位于佛罗里达州朱庇特岛的新庄园在耗费四年半时间建造之后,即将完工。尽管时下美国的房地产市场一片萧条,被业内人士形容为“小奥运村”的这座庄园的价值已经飙升到近8000万美元。

  “老虎修建的这所房子占据4个多单位,将周遭的产业变成了一个小型的奥运村,”图像产业公司(Illustrated Properties)的房地产经纪人杰夫-利奇斯登(Jeff Lichtenstein)说,“他开发的这个庄园主要是供私人使用,同时也作为训练的基地。”

  朱庇特岛庄园包括四个洞的高尔夫球场,100英尺(约30米)长的游泳池,跳水池,SPA,100英尺(约30米)的田径区域,网球和篮球场,一双游船船坞,以及一个倒影池(注释:一池浅水,通常是静水,让建筑物倒影入水中,形成独特的视觉效果)。另外在室内有一个5,700平方英尺(约530平方米)的健身中心。

  “老虎实际上修建了一个自己版本的基督教青年会(YMCA),又或者世界级的健身中心。” 杰夫-利奇斯登说,“他的家与朱庇特岛的绝大多数住宅不同,并不背依大海,主要是因为这里有一座高尔夫球场。”

  棕榈滩地区的许多住宅都是西班牙地中海风格。伍兹的住宅也与之不同,其线条更为流畅,主要是欧陆风格,配备了许多现代化的设施。杰夫-利奇斯登估计其价值为6000万美元到8000万美元。根据之前的报道,五年前,伍兹购买这处庄园时花了4450万美元,其中室内面积9,729平方英尺(904平方米),总占地12英亩(48,564平方米),从近岸内航道延伸到大西洋。伍兹花了数百万美元进行室内和室外的装修。

  改建之后,主人楼有一个配备男女浴室的主人套房,三个额外的套房,以及一个巨大的视听中心,电梯和非常先进的厨房。而地下室包括一个巨大的酒窖,和各种游戏室。

  另外庄园之中还有一个宾客楼,大型车库,高尔夫训练房、船库。总的来说,能配备的基本上都配备齐了。只不过现在伍兹已经离婚,两个年幼的孩子大部分时候跟着他们的妈妈,也就是说暂时只有伍兹和他妈妈能享受这一个奢华的庄园了。

  (小风)


分享到:

相关专题:伍兹发生车祸受伤专题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