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莱德杯为慈善事业贡献大 去年筹得超过180万欧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07日22: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消息,莱德杯不仅为全世界的球迷们奉献了欧洲队与美国队之间的精彩较量,而且还为慈善事业作出贡献。欧巡赛本周一表示,2010年莱德杯筹到了超过18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16,019,820元)的善款。

  癌症慈善机构特诺沃斯(Tenovus)与由八届欧巡赛奖金王科林-蒙哥马利为纪念因肺癌过世的母亲而创建的伊丽莎白-蒙哥马利基金会(Elizabeth Montgomerie Foundation)是那笔善款的最重要的受益者。

  欧巡赛的莱德杯主管理查德-希尔斯(Richard Hills)在声明中表示:“慈善是莱德杯规划的一个重要基石。筹款得到了积极的响应,能够让范围广泛的慈善机构受益,我们对此感到很高兴。”

  去年十月,2010年莱德杯在威尔士的凯尔特庄园举行,欧洲队以14.5比13.5分战胜了美国队,重新获得了莱德杯的胜利。

  (罗毅)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