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梅尔夺劳伦斯最佳突破奖 莱德杯欧洲队获风尚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08日09:35  新浪体育
凯梅尔获奖凯梅尔获奖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消息,在阿布扎比举行的2011年劳伦斯世界体育奖的颁奖典礼上,世界排名第二的德国高尔夫球手马丁-凯梅尔力压同胞、德国足球队的穆勒以及2010年英国公开赛冠军路易-乌修仁等竞争者,荣膺劳伦斯年度最佳突破奖。莱德杯欧洲队则获得了劳伦斯最佳体育风尚奖。

  6位体育运动员入围劳伦斯年度最佳突破奖(此前称作年度最佳新秀奖)的候选者名单,来自欧巡赛的三位名将--凯梅尔、乌修仁、意大利神童马特欧-曼纳瑟罗(Matteo Manassero)占据了候选名单的半壁江山。另外3位入围最佳新秀奖的运动员包括了法国的田径运动员克里斯多夫-利马特与泰迪-塔姆以及在南非足球世界杯大放异彩的德国足球队队员托马斯-穆勒。最终,26岁的凯梅尔击败其他竞争对手,获得了劳伦斯年度最佳突破奖。

  凯梅尔去年在美国PGA锦标赛上成为德国历史上的第二位高尔夫球的大满贯冠军,并且在2010赛季总共拿到4个欧巡赛冠军,获得了2010赛季欧巡赛的奖金王。今年1月,凯梅尔在明星云集的阿布扎比锦标赛上卫冕成功,夺得了个人职业生涯的第9个欧巡赛桂冠。凭借着这场胜利,凯梅尔在世界排名上超过了泰格-伍兹,攀升至世界第二。

  另外,去年重新夺得莱德杯胜利的莱德杯欧洲队在劳伦斯年度最佳团队奖的竞争中输给了征战南非足球世界杯的西班牙足球队,但是莱德杯欧洲队获得了劳伦斯最佳体育风尚奖。

  2011劳伦斯世界体育大奖的各奖项得主名单:

  劳伦斯年度最佳男运动员奖:拉菲尔-纳达尔

  劳伦斯年度最佳女运动员奖:林塞-沃恩

  劳伦斯年度最佳团队奖:西班牙世界杯足球队

  劳伦斯年度最佳突破奖:马丁-凯梅尔

  劳伦斯年度最佳复出奖:瓦伦蒂诺-罗西

  劳伦斯年度世界残疾运动员奖:瓦瑞那-本特勒

  劳伦斯年度最佳极限运动员奖:凯利-斯雷特

  劳伦斯终身成就奖:齐达尼-齐达内

  劳伦斯最佳体育风尚奖:莱德杯欧洲队

  劳伦斯体育公益奖:梅-埃尔-哈利勒

  (罗毅)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凤凰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