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包装工粉丝威尔逊不忘超级碗 夺冠之后登顶联邦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08日09:37  新浪体育
包装工粉丝威尔逊不忘超级碗包装工粉丝威尔逊不忘超级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绿湾包装工队铁杆粉丝马克-威尔逊(Mark Wilson)庆祝完超级碗胜利之后,又开始庆祝他个人的胜利。星期一,他在斯科戴尔TPC球场赢得凤凰城公开赛,实现2011赛季第二冠,从而攀登上联邦杯和奖金榜第一位。马克-威尔逊表示他将乘着当前的好状态,继续下去,取得更大的胜利。

  “我真的很享受当前这样一段愉快的旅程。我一直都期待这样一种状态,我希望尽可能延长这种状态。” 马克-威尔逊说。

  凤凰城公开赛这一周也是超级碗举行的这一周。马克-威尔逊支持的绿湾包装工队恰巧进入了本届超级碗。自称“奶酪头”(cheesehead,威斯康星人的昵称)的他当然不愿意错过超级碗的直播。不过由于凤凰城公开赛屡次因为霜冻拖延,星期天的比赛一直进行到天黑,不仅如此,马克-威尔逊星期一还要回来补赛。

  星期天晚上,马克-威尔逊完成了做父母的责任之后,十分庆幸,还能看上几分钟超级碗。“我必须要给(孩子)莱恩洗脸,穿上睡衣,而我也需要吃点东西。”马克-威尔逊形容星期天晚上时说,“那种喧闹--两个孩子周围乱跑的喧闹--我喜欢那种喧闹,因为它可以让你分散注意力。可是那个时候,我真的很想可以看一看超级碗,至少看最后15分钟的转播。好吧,包装工队进入超级碗,那可不是年年都有的事情。

  “十分幸运,我的孩子,在我们一起打完‘糖果乐园游戏’(Candy Land)之后,他说:‘OK,最后两分钟,我们可以一起看电视。’因此我们看了超级碗的最后一点,我非常高兴他们(包装工队)最终成功了。”

  绿湾包装工队星期日第四次赢得超级碗,而马克-威尔逊在自己的比赛之中也取得了成功,尽管他不得不等到星期一。当比赛星期一恢复的时候,马克-威尔逊领先两杆。他在最后一轮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2杆,追平之前完成比赛的詹森-杜夫纳(Jason Dufner)。詹森-杜夫纳在第16洞和第17洞连续抓到小鸟,交出66杆,四轮成绩为266杆,低于标准杆18杆。“今天我比预期的更加紧张。”马克-威尔逊说,“昨天晚上我睡得不好。也许是因为超级碗太让我激动了,还有今天存在着不确定性。”

  索尼公开赛冠军上个月在星期天的36洞角逐之中胜出。这一次他在第18洞有点小运气。正赛之中,他的开球差一点进入左边的水障碍之中,不过小球最终越过水障碍,落入沙坑之中。马克-威尔逊9号铁将球击上果岭,留下14英尺距离,很可惜未能一推抓鸟,正常结束比赛。“我躲避过了第18洞坏开球带来的灾难,我很幸运,小球有一个好的弹跳。”马克-威尔逊说,“我真的很希望在那个洞结束比赛,可是延长赛也很有趣。”

  第一个加洞再次回到第18洞四杆洞。马克-威尔逊拿下4.5英尺保帕推杆,将延长赛继续了下去。接下来第10洞四杆洞,他在球道上击出漂亮的7号铁,给自己制造了一个容易的9英尺小鸟推之后,最终夺取了冠军。“这是一个容易的小鸟推。”马克-威尔逊说,“感谢上帝,我一开始就找准了线路,直接将球推了进去。”

  那个洞詹森-杜夫纳因为开球进入长草,第二杆没有处理好,当马克-威尔逊已经结束延长赛时,他还剩下一个7英尺的保帕推杆。“我杀了出来,抓到两只小鸟,给马克制造了一点压力,可是他打得很好。” 詹森-杜夫纳说,“在第一个加洞,他70英尺外漂亮的两推,而第二个加洞他又抓到了小鸟。”

  马克-威尔逊赢得第四个美巡赛胜利之后获得109.8万美元。36岁的北卡罗来纳大学毕业生因为这个胜利登上联邦杯积分榜第一位,也上升到奖金榜第一位,总奖金超过200万美元。另外马克-威尔逊的世界排名从91位上升到51位,从而锁定了WGC-埃森哲世界比洞赛的席位。

  詹森-杜夫纳差一点在正赛最后一个洞结束比赛。在果岭沙坑之中切球,他差一点直接击球进洞,很可惜他没有连续抓到第三只小鸟结束比赛。迄今为止,詹森-杜夫纳还没有赢得他的美巡赛首胜。“这是今年的好开始。” 詹森-杜夫纳说,“坦率讲,这个球场我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会有竞争力。这个球场的历史显示大多是长打者赢冠军。马克和我都不是长距离选手,不过我们也不是距离最短的选手。最后有竞争力,而且在一周结束之后上升到顶位真是好。我想接下来参加西岸挥杆赛的其它比赛我会有十足的动力。”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凤凰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