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公开赛帕根森并列11位 距亚巡奖金王一步之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03日19:01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菲律宾选手朱维克-帕根森(Juvic Pagunsan)在香港高尔夫俱乐部打出68杆之后,距离亚巡赛奖金王更近一步。朱维克-帕根森三轮成绩为206杆(68-70-68),低于标准杆4杆,落后领先者奎罗斯6杆,位于并列第11位。

  目前,朱维克-帕根森的总奖金为773,298.60美元,而他最接近的对手印度人乔拉席亚(S.S.P. Chowrasia)的奖金为444,528.50。换句话说,朱维克-帕根森领先有28万多美元。更关键的是:乔拉席亚星期五已经遭到了淘汰。

  可是朱维克-帕根森清楚自己在最后一轮只有像今天这样表现出色,才能完成任务。“希望我能做到。” 帕根森说,“还有一天比赛要打。(2008年冠军)林文堂告诉我需要专注于高尔夫,专注于每场比赛。每个星期我都努力做到那一点。我非常惊讶我处于这样一个位置。如果明天我有机会,我将向领先榜发起进攻,然而我需要一个好开局。”

  帕根森第一次得到香港球迷的注意是在2006年瑞银香港高尔夫球公开赛上。当时他在荷塞-曼威尔-莱拉(Jose Manuel Lara)之后拿到第二名。

  昨天晚上,帕根森的太太和女儿已经飞到香港来,她们要为帕根森加油助威。

  如果帕根森明天成为亚巡赛奖金王,他将是历史上第一个菲律宾奖金王。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香港公开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