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公开赛黑纯一69杆收杆 为本星期表现打65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04日12:31  新浪体育微博
香港公开赛黑纯一69杆收杆香港公开赛黑纯一69杆收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香港本土17岁少年黑纯一星期天又打出让人振奋的一轮69杆,他的四轮成绩为283杆(69-72-73-69),高于标准杆3杆。对于本周在瑞银香港高尔夫球公开赛上的整体表现,黑纯一给自己65分。

  “今天开场很好,第一洞便有抓鸟的机会,可是没有把握住。我在第二洞抓到小鸟,在第六洞又抓到小鸟,可以说今天的开局十分给劲。”黑纯一说,“当我在第12洞抓到小鸟之后,我的成绩一度达到低于标准杆3杆,可是接下来+1,+2又来了。这说明我要打职业比赛,还需要在稳定性方面下功夫,努力避免这些错误。”

  黑纯一在第15洞与第17洞都抓到了小鸟,可是第18洞,他开球开到了右边的树林之中,随后又将球敲到沙坑之中,最终吞下了柏忌。

  “对于本周的整周表现,我会给自己65分。第一天在大风之中,我打出69杆,那是一个很好的杆数。可是接下来三天,我的表现都不如预期好。”黑纯一说,“我不是说我想要一个什么名次,也不是对自己过于苛刻,而是在于我没有将自己的水平发挥出来。这三天的表现真的有待提高。”

  今天黑纯一早上8点13分开球,他表示那个时候已经有许多人来到球场上支持他。“我非常感谢香港球迷对我的支持,他们那么早来看我比赛,让我觉得很温馨。”黑纯一说,“我要继续打好,回报他们。”

  黑纯一完成比赛,中午回来的时候,瑞银香港高尔夫球公开赛的领先组还没有开始比赛。黑纯一表示接下来可能会去看麦克罗伊(微博)比赛。“因为我很喜欢麦克罗伊,我希望他能赢得这一场比赛。”黑纯一说。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香港高尔夫球公开赛 黑纯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