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公开赛梁文冲67杆完赛 第8洞神切抓鸟经纪人叫绝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04日14:49  新浪体育微博
香港公开赛梁文冲67杆完赛第8洞神切抓鸟经纪人叫绝
梁文冲与黑纯一(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中国首席高尔夫球手梁文冲(微博)星期天在香港高尔夫俱乐部打出本周他的最好成绩:67杆,低于标准杆3杆。梁文冲表示今天的表现提升,主要是推杆进洞了。至于说到5只小鸟,他表示最神奇的一只是第八洞的切球入洞。瑞银香港公开赛,梁文冲的四轮成绩为277杆,低于标准杆3杆。

  梁文冲今天的开局并不是特别好,前七个洞吞下了一个柏忌。不过第八洞四杆洞,他就启动了起来。在沙坑之中,梁文冲S杆击球,小球撞到旗杆之后,顺着旗杆下落到了洞中。“真是神了!”一旁观赛的经纪人彭焱焱(微博)这样评价道。

  梁文冲也对那一杆大家赞扬:“小球好象要将旗杆砸断了。小球是顺着旗杆滑落洞中的。”

  这之后,梁文冲虽然在第十洞又吞下了一个柏忌,但是最后八洞他就抓到了4只小鸟。第11洞,50码之外,梁文冲顺风击P杆,将球放到1米处,顺利抓鸟。接下来第13洞,一支半旗杆的距离,他也推进抓鸟。第16洞、第17洞,梁文冲也连续抓到小鸟,距离都在两支旗杆之内。“与过去三天相比,今天主要是推杆进洞了。”梁文冲说,“别的部分都还好。”

  其实梁文冲还可以打得更低。第12洞五杆洞,梁文冲两杆过后还剩下30码,应该说是一个抓鸟的好机会。可是他击球的时候受到了观众的影响,将球切入沙坑之中,小球有点陷入沙子之中。梁文冲随后将救到一支半旗杆处,一推进洞成功保帕。“在这种时候,一定要放平心态,不能去想为什么他(观众)要在我击球的时候走动。”梁文冲说,“你只有接受这样一个事实,像一个职业球员那样去应对才能打好。”

  瑞银香港公开赛结束之后,梁文冲将参加由朝向组织的中国队与同一亚洲队之间的对抗赛。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香港高尔夫球公开赛 梁文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