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尊旅程 2014圣安德鲁斯老球场 抢鲜预定

2013年09月27日17:3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圣安德鲁斯老球场的tee time,永远都不能满足世界各地慕名而来的高尔夫爱好者的需求!如果你体会过没有订到tee time而遗憾取消的朝圣之旅,你一定懂得老球场的珍贵!

  至尊旅程今起接受“2014年老球场朝圣之旅”预定!至尊旅程与圣安德鲁斯老球场酒店(Old Course Hotel St.Andrews)密切合作多年,2014全面升级!

  老球场珍贵tee time,名额有限,预定从速!!

  经典完美“朝圣”组合,更有超值优惠!!

  搭乘英航公务舱,入住伦敦最豪华酒店,享受单程免费升级头等舱服务!

  至尊旅程 预定电话:4006500150

 1.jpg 1.jpg

  目前老球场能接受预订有效时间:

  4月28日、5月2日、5月16日、5月23日(两组)、5月26日、6月3日(两组)、6月11日(两组)、6月13日(两组)、7月25日、10月13日、10月17日

  【注:预订截止日期至2014年9月25日,除特别说明,每日仅有一组!】

  【产品套餐】:

  老球场酒店三晚套房三场球套餐包含:

  1.老球场酒店三晚面向老球场套房入住;

  2.每日全英式早餐;

  3.每人50分钟SPA享受;

  4.两晚晚餐;

  5.圣安德鲁斯老球场一场;

  6.新球场或朱比利球场一场;

  7.京仕班球场一场。

  【套餐价格】:

  30,000元/人双人间入住(单房另补差价:5000元/人)

  【预订条件】:

  1、4人一组起订

  2、预订时需提供姓名,预订后,姓名不可更改。

  3、预订交付全款。提前45天取消扣取30%定金,45天之内取消全额损失。

  4、请参考有效开球时间,先到先得。

  5、仅包含套餐内容,其他服务费用另计。

  相关介绍:

  圣安德鲁斯老球场

 2.jpg 2.jpg

  圣安德鲁斯老球场是现存世界上最古老的球场,是近代高尔夫的故乡,更是全世界高球爱好者心中的圣地麦加。

  金仕班高尔夫球场(Kingsbarns Golf Links)

 3.jpg 3.jpg

  金仕班高尔夫球场建在世界上最古老的高尔夫球场的后院中,用暴风雨式的方式接管了高尔夫世界。该球场距离圣安德鲁斯老球场约5英里的路程,1998年开业后立刻便被人们称赞为最高级别的高尔夫球场。更不寻常的是,球场是由美国建筑设计师——加利福尼亚人凯尔菲利普斯设计的,球场业主之一——美国人马克帕西内恩也贡献颇多。菲利普斯将多达400000立方码的沙子聚集起来,沿海岸建造出了宽阔且起伏不平的球道,效果如同天然的一样。施工过程中,工人们竟然发现了2500年前的古墓和住宅。一座19世纪初期古老的石桥也在建设期间被从地底挖出,现在这座桥跨越溪流连接着第18洞的球洞区。球场的名字源于第4洞附近的一座过去的城堡,从前是用来保卫储存在的“国王的谷仓”里的谷物。

  茱比莉

 4.jpg 4.jpg

  球场于1897年对外开放,是圣安德鲁斯小镇第三个锦标赛球场。球场的名字是纪念维多利亚女王Diamond Jubilee,庆祝她长达60年的英国君主统治。起初这个球场只有12个球洞,主要适用于妇女和初学者,但在8年以后球场进行了加长,改为现在的18洞球场。作为传统的Links球场中最为年轻的一个球场,她同时也是圣安德鲁斯Links球场当中最为靠近海岸线的一个球场,也是一个挑战难度很大的球场。

  圣安德鲁斯新球场

 5.jpg 5.jpg

  尽管被称为新球场,圣安德鲁斯新球场仍然拥有百年以上的历史。圣安德鲁斯新球场建成于1895年,由高球传奇老汤姆·莫瑞斯设计,继承了老莫瑞斯球场设计的诸多亮点。果岭周边和球道两边的沙坑星罗棋布,非常具有挑战性。

  圣安德鲁斯新球场全长6604码,标准杆数为71杆。 球场最著名的球洞是第10洞。第10洞为4杆洞,但全长有464码,再加上苏格兰强劲的海风,球手在第10洞两杆上果岭几乎成为了不可能,难度非常高。

  圣安德鲁斯老球场酒店

  6.jpg  6.jpg

  对于热衷高尔夫的球友来说,任何关于老球场酒店重要地位的介绍都是冗余的。坐落于老球场第17洞旁、是圣安德鲁斯最著名的标志性建筑等,这些几乎已经成为了每位球友的基本常识。这座五星级酒店拥有109间客房和35间套间,是整个欧洲最顶级的度假酒店之一。

  酒店还提供多种餐饮服务供您选择:既有漂亮的休闲餐吧Sands Grill,又有顶级的正式餐厅Road Hole Fine DiningRestaurant。另外,酒店的传统酒吧The Jigger Inn提供各种家常小食,The Duke Bar &Grill提供传统的苏格兰高尔夫餐食,曾获得大奖的Road Hole Bar则提供苏格兰200余家酒厂出产的最高级的威士忌。

  至尊旅程 报名热线:4006500150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