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2006年英国高尔夫公开赛 > 正文
视频-伍兹轻松卫冕英国公开赛 迪马科成拦虎第一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04:01 新浪体育
伍兹卫冕英国公开赛

体育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体育讯 皇家利物浦球场本周最令人难忘的时刻如预期般到来。

  众奖项中第一个决出的是最佳业余球员奖,19岁的挪威小将索普以71杆结束比赛,总成绩平标准杆,从而赢得了银质奖章。

  加西亚在决赛轮开始前被寄予厚望能够拿下第一个大满贯赛冠军,但是他没能实现
。卡布雷拉和福瑞克也很快退出了冠军争夺的行列。

  老虎伍兹以4个标准杆开始了今天的比赛,第5洞推进长距离的老鹰球之后,他以2杆的优势领先群雄,第三个英国公开赛冠军奖杯距离他越来越近。

  埃尔斯在第10洞一个神奇的沙坑救球,但是只为自己拿下了一个标准杆,最终他以负13杆的成绩获得第三。

  最终给老虎造成压力的是同胞迪马科。在6、10、13洞拿下小鸟球后,迪马科悄悄的逼近伍兹。14洞这个关键的标准杆,让他保持住了机会。16洞和18洞的两个小鸟让他最终以68杆结束比赛,四轮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6杆,获得第二。

  经过了一周的艰难努力,伍兹带着两杆的优势轻松的来到18洞。随着轻松的将球送进洞杯,一切都随之结束。单轮67杆,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8杆,老虎赢得了第11个大满贯赛冠军。

  走上18洞果岭,怀念父亲的伍兹难以压抑住自己的情绪掉下了热泪,他成为继汤姆-沃森在1983年之后首个卫冕英国公开赛的球员。

  分组表 成绩 组图 独家视频 浏览英国公开赛专题

  (晓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