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视频-“康佳杯”全球酒店中国南北总经理赛开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2:08  新浪体育
“康佳杯”全球酒店中国南北总经理赛
发表评论

体育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体育讯 12月16日,“康佳杯”2006全球酒店中国南北总经理高尔夫球赛在海南兴隆康乐园橡树林高尔夫球会隆重开杆。本届赛事是由康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独家冠名,全球酒店发展研究中心、国际传媒资讯集团、全球酒店论坛组织和国际金融协会联合主办,全球酒店杂志社、北京金钻国际传媒广告有限公司、海南兴隆康乐园高尔夫球会有限公司承办,海航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特别协办,深圳市雅棉实业有限公司协办,并携手国内外知名酒店及酒店管理集团共同推广运作的酒店业内顶级赛事。来自全国各地的一百多位酒店业内精英齐聚海南,在享受高尔夫运动同时,共同探讨酒店业未来发展趋势。本视频为“康佳杯”全球酒店中国南北总经理赛精彩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匿名发表 会员代号: 密码:
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6,6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