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iPhone7只能打电话?八大神功能玩转高尔夫

2016年09月08日13: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苹果新品iPhone 7正式发布苹果新品iPhone 7正式发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8日消息,周三,苹果发布了iPhone 7。虽然该产品的新功能还是通常的iPhone亮点,但最引人关注的总是它缺了什么:iPhone 7没有耳机插孔。苹果的观察者们说,该公司正在扩大无线技术的使用,并希望让iPhone更轻薄,更防水。总的来说,没有耳机插孔引发了很多的争议 ,批评者们说这个决定缺乏用户友好性。

  不过,高尔夫球员们应该会张开双臂欢迎这种无线的改革。不仅仅是耳机自由属性本身让体育人们兴奋,以下八个新iPhone的功能对高尔夫球员们来说也是福利。

没有耳机孔新一代iphone7没有耳机孔倍受争议

  更好的电池电量

  持续六个小时的一轮比赛,或者担心音乐会消耗太多的电量?虽然相比它的安卓系统对手,它在耗电量上还是没有优势,但iPhone 7确实改进了电池的使用时间,当你在球场的时候可以有更长时间的续航。

  双摄像系统

  捕捉你的挥杆和或球场上简单地安静场景,新的iPhone都会提供更多的摄影技术和视频记录选择。主要是因为增加了两个12兆像素的镜头,能捕捉单反质量的照片,并创建特殊的效果。

  语音控制功能(Siri)的加强

  希瑞(Siri)将能够更好的通过指令寻找你手机上的APP,并找到你的问题或要求的答案。它的声音让人印象深刻,特别是如果希瑞能找出为什么我们总是不断的发球偏右。

  无线

  上面我们提到了高尔夫球员们应该对于无线的功能很兴奋,事实上确实如此。行走的人或者那些单独打球的人,很多都在打球的时候带着耳机,而耳机线会阻碍他们的挥杆。现在iPhone 7可以从你的后袋连接无线耳塞,让你随意而自由。

  改进了iMessage的视觉效果

  这个改变包括更大的字体和更多的表情符号,所以当一个朋友问你这一轮打得怎么样时,你可以用一大堆的表情符号来表达前九洞52杆的不幸。

  防水

  也许你会赶上暴风雨,洒了啤酒或者勇敢的在池塘边努力救球却不幸落水。耳机插口取消的原因之一就是增强了防水功能,这对于很多高尔夫球员来说都是非常实用的。

  存储量

  我们中的很多人都会录下挥杆:不幸的是,视频太大,让手机存储量告急。不过,iPhone 7用32GB的存储量代替了原来的16GB,而另外两种存储量分别是128GB和256GB,这就意味着你可以不用担心存储量的问题,自由的追踪你的进步。

  iMessage的社交支付

  四分之一的十八岁到三十岁的年轻一族只带不到5美元的现金,我们总会有一个同伴在需要支付赌资时候向你展示他的钱包空空如也。iPhone 7有了解决办法:iMessage现在提供方便的支付交易,不用现金。

  (Colleen)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iPhone7无线耳机双摄像系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