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歇期健身有办法 三大原则助高粉儿保持身材

2016年12月18日10: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冬歇期应该专注三种生活方式冬歇期应该专注三种生活方式

  新浪体育讯  冬天能打多打球当然好,但可悲的事实是白天短,气温低限制了我们很多人的高尔夫时间。加之各种年终聚餐、购物、外边寒冷的天气,让我们更加不想运动,直到春天之前,我们都是吃的多,动的少。健康习惯很容易随着“封场期”一起陷入冬眠。

  身为高粉儿,不要让这样的事发生。健身专家表示,冬歇期应该专注三种生活方式。如果我们意识到每一项对健康的影响,那我们就能做些小的调整,度过冬天后能减重,健康,并准备好健康完美地开春打球。

  如何吃:少吃甜食

  我们没有可以去用“节食”这个词,其实一个根本原则是:限制卡路里的摄入,以及少吃那些垃圾食品就行了。减肥是一个长期的计划,并不能快速的解决。如果你有一个准备健康食物和零食的计划,那你会适当的给自己补充能量,即使饿的时候也不会选择任何含糖食物。在年终派对上不暴饮暴食的一个小窍门:事先吃健康的零食(或能量棒或混合饮料)。这样会减少你在活动中的饥饿感。如果你知道这样也不会阻止你吃甜食,喝甜的饮料,那就在健身馆多花些时间。

  如何运动:随时随地健身

  让我们面对以下这个事实:外边天气骤冷的时候,谁都不想动。但仍有机会利用好久坐的冬天。有规律的锻炼胜过一切,但对抗多余的卡路里还是可以通过室内一些“迷你健身”来实现的——1.当你在商场排队或坐在车里的时候,弯曲你的腹肌10秒,休息后再重复,直到你到达柜台前或目的地为止;2.只要有一段空闲的时间,就可以做20个深蹲;3.用走楼梯代替乘电梯。零散时间的健身无处不在。你只需要合理的利用好它们。”

  如何想:态度决定一切

  如果我们说服自己外面太冷不要出去了,那我们活动的机会就会大大减少。尝试新的活动,享受脚下落叶的嘎吱声,和你的孩子们一起打雪仗,去徒步或慢跑或做些其他新的运动,这样会刺激你的大脑,重新焕发你做运动的激情,让你在保持体型的同时也能喜欢上冬天的几个月时光。态度决定一切,如果你总是在想“我会冷死的”、“也许我会受伤”、“阳光不够足”而不去出去活动活动,那你的健康恐怕真的得等到几个月之后才能实现了。

  (Colleen)

文章关键词:冬歇期封场期健身高尔夫健身高粉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