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中国职业高尔夫球联盟杯海阳旭宝精英赛将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4日11:31 新浪体育


左三: 联盟杯巡回赛事主委廖国智先生 中: 旭宝集团董事长宋鑛满先生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2004年4月19日上午旭宝集团董事长宋鑛满先生与中国职业高尔夫球联盟巡回赛事主委廖国智先生正式签定于2004年6月20日至24日,将于山东海阳旭宝高尔夫球俱乐部举办〝中国职业高尔夫球联盟杯海阳旭宝精英赛〞,总奖金为400,000元,比赛方式采取3轮54洞比赛,总参赛人数约60人,参赛主要对象为中国高尔夫协会之职业选手,及由组委会特别邀请之台湾及在华的外籍职业选手。

  海阳旭宝高尔夫球俱乐部,位于山东省烟台的海阳市,濒临黄海湾,全长7222码,标准杆72杆,目前是为亚洲最经典的滨海(Links)球场,有亚洲圣安卓之美誉。海阳旭宝是典型的苏格兰的Links球场,地貌原始粗犷,处处透着捉摸不定的神秘感,看似简单无奇的球场,却暗藏杀机,由于濒临海边,气候变化万千,海风时而轻柔拂面,时而发出野性的呼啸;球场内开阔的球道,起伏跌宕的山丘,常让球手困惑不已,尤其丈高的大沙坑及狂野的长草区,随时有将选手吞噬掉之感觉,相信这次于海阳旭宝的赛事将会是对所有选手之最大挑战。

  海阳旭宝高尔夫球俱乐部于2002年6月与六次举办英国公开赛的苏格兰国宝级球场卡诺斯蒂(Carnoustie Golf Links)冠军球场缔结为姐妹球场,轰动中外高尔夫球坛。2004年3月海阳旭宝计师宋鑛满与日本球场设计大师加藤和韩国首屈一指的球场设计师金明吉3人被韩国创刊十四年之高尔夫专业报纸﹤休闲新闻﹥评为中、日、韩地区最优秀之球场设计大师。海阳旭之奇迹及成就已受到国内外媒体之关注并争相大力报导,目前也被公认为亚洲最具有苏格兰Links风格的球场。

  旭宝集团董事长宋鑛满先生除了连续6年于上海旭宝高尔夫球场举办Volvo中国公开赛外,今更将为集团之第二座球场---海阳旭宝高尔夫球俱乐部举办中国职业高尔夫球联盟杯之赛事,相信此次赛事对所有参赛选手将是一全新体验,也将是一严酷的考验。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援阿富汗工地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