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访玉溪红塔王家寿:借张连伟东风推动高球发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5日01:34 新浪体育


玉溪公司销售部经理王家寿先生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清早的阳光球场,无比的俊美通透,在阳光球场会所外的露天晒台,玉溪红塔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销售部经理王家寿先生接受了新浪网的采访。

  王家寿先生看起来谦和而沉稳,作为红塔集团的卷烟销售部经理,他的年轻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谈起红塔集团,王先生更是表现得相当敬业:“‘山高人为峰’作为红塔集团的核心理念包含三层意思:第一层意思就是山是有形的山,山再怎样高人永远在山之上
,隐含红塔集团以人为本的理念;第二层意思就是红塔集团对品质的不断创新是永无止境的;第三层意思就是说,‘山’指红塔山,‘人’指消费者,我们的消费者永远是置于我们之上的,我们要为他们创造更大的价值。”

  “在这种理念的指导下,我们在做我们的产品。玉溪品牌从内在的配方到玉溪品牌的理念都是传递着这样的信息,这个理念就是‘上善若水’。‘上善若水’是出自道家的思想:睿智、谦虚,包容。这个理念不仅是一个产品的理念同时也包含着做人的道理。那么高尔夫不仅是一种运动,同时也是人生的一种品位。

  谈到本次赞助“玉溪杯”活动,王总说:“玉溪与高尔夫的结合应当是一种完美的结合。我们赞助本次活动也是为了推动云南高尔夫产业的发展。另一方面也反映了红塔集团不仅要为自身创造经济上的最大价值,同时也为推动地方经济的发展做出了极大贡献。这也是一个企业发展的最高境界。

  玉溪集团内部现在也有一部分人在打高尔夫。问及王总本人是否打高尔夫时,王总笑笑说:“玉溪品牌现在在全国31个省都有覆盖,工作任务比较重,没有时间去打。”但是谈起高尔夫这项运动,王总还是有着自己的见地“高尔夫运动是挑战自我的运动,能够战胜自我也就意味着取得了成功。从事高尔夫运动其实和做人做事都有很多共通的地方,比方说不能急躁,18洞每一杆都不能急躁;越接近目标越要谨慎。我们希望玉溪这个品牌也能是本着这个理念去做。”

  谈到邀请张连伟参赛时王总说:“张连伟是中国高尔夫球的一个代表人物,邀请张连伟先生来云南也是体现了红塔的一种社会责任感,希望通过他来推动云南得天独厚的资源,对整个云南高尔夫运动的普及和发展也是一种很好的推动。”

  采访的最后,王总说他本人也是新浪网的读者,他同时欢迎新浪网站的用户和读者有机会去云南去红塔做客,看一看红塔花园式的现代化办公环境。(格)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