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伍斯南犯规“偷烟” 张连伟细解"上善若水"(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7日09:14 新浪体育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参加“玉溪杯”高尔夫邀请赛的爱尔?伍斯南先生、菲利蒲?普莱斯先生、特沃?伊梅尔曼先生、张连伟先生四位高坛顶尖高手今日抵达红塔集团厂部参观,着实感受了一回另一类顶尖境界。

  伍斯南今天显得特别兴奋,一出车间,伍斯南就说:“我是第一次参观卷烟生产工厂。红塔的车间洁净整齐、机器高速运转,堪称世界一流,简直是不可思议。”说到激动处
,46岁的伍斯南像老顽童似的从裤兜里掏出一包不知什么时候从刚才参观的生产线上“偷”来的“玉溪”,从实招来:“这是我刚才偷的。过去我一直抽英国烟,这次一到昆明就开始抽‘玉溪’,抽了两天,抽得很多,很喜欢。”

  其实据记者现场目击,四位高手除张连伟外,在参观中“偷”烟的还大有人在,而据说红塔方对此内部管理甚严,发现偷烟者,轻则罚款,重则开除。对今天三位稀客,不知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还是真的不知道?而稍后红塔集团副总裁李穗民还向伍斯南赠送了两条“玉溪”,不知伍斯南会不会稍感脸红?

  张连伟此行也有颇多感叹,除惊叹红塔的高度现代化外,更是对红塔集团“玉溪”品牌的“上善若水”的品牌主张有深刻见解,他说:“‘上善若水’蕴涵着很深的哲学道理,它所体现的睿智、谦逊、包容、务实,正是高尔夫球运动高手的至高境界。这两者间有着天然的贴近。”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