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美国银行殖民地锦标赛开杆:这一次没有索伦斯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1日10:32 体坛周报


佩里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特约记者张奔斗报道 美国银行殖民地锦标赛,如果你嫌这个名字过于拗口的话,那你就叫它索伦斯坦锦标赛好了。

  去年的这个时候,索伦斯坦这位世界头号女子高尔夫选手,几乎将这个历史悠久的赛事变成她的个人秀,她在这里成为历史上第一位在PGA赛场上和男子选手同场竞技的选手。虽然她在前两天的比赛中终未获得晋级后两轮比赛的机会,但有关女子球员应否参加男子赛
事的争论却绵延数月而不绝。

  今年,话题人物索伦斯坦专心应付她的LPGA巡回赛,本周的美国银行殖民地锦标赛也因此清净了不少。

  伍兹和辛格也都选择休赛一周,伍兹称该项赛事过时的球场设计让自己提不起兴趣,但谁都知道这是杀机四伏的球场。对于老虎目前糟糕的开杆是一个绝大的考验。不过,得州的殖民地乡村俱乐部今年并不缺少名手:本赛季奖金榜前11位中的7位都选择参加本项赛事,其中包括四大赛冠军米克尔森和迈克·维尔。同样来到这里的还有目前排名世界前五的拉夫三世,以及三年前在这里获得职业生涯第一个冠军的西班牙小将加西亚,他刚刚在拜伦·尼尔森赛获得了冠军。

  回想去年的赛事,在索伦斯坦带来的喧嚣因为她前两天赛事后被淘汰而稍稍平息之后,肯尼·佩里成为赛场上一柱擎天的人物。他在第三天打出平赛事最佳成绩的61杆,最终稳稳将冠军收入囊中。一周后,他又获得了纪念锦标赛的冠军,以42岁的年龄成为PGA巡回赛历史上获得两连冠的年龄最大的选手。事情还没完,他在接下来的美国公开赛上获得第三,随后的大密尔沃基公开赛上,他获得了连续参加的四项赛事中的第三冠。而在他之前漫长的职业生涯中,他还从未在一个赛季中获得一个以上的冠军。

  本赛季佩里成绩平平,和去年参加此赛事前是相似的处境,上周的拜伦·尼尔森赛上只列第59名。佩里虽然寄望走出低谷,但绝不敢奢望重复去年的成功,正如他自己所言,“重演去年的一幕是不可能的,因为那简直就是奇迹。”

  因为上周刚刚夺冠,加西亚本周将获得更多的关注。三年前他以旧的挥杆姿势获得了冠军,如今他经过痛苦调整后的新技术动作能否在这里结出丰硕的果实?不过,需要指出的是,加西亚在三年前夺冠后在该项赛事中的成绩并不好,其中有两年甚至未能晋级后两轮的赛事。不过,你如果将此归结于他当时正经历修改技术的苦痛的话,那就另当别论了。但有一点,在高尔夫球运动中,获得“背靠背”的冠军是一件极不容易的事。!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