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新E俱乐部会员挑战山地球场 第二次挑战赛收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2日08:58 新浪体育


沙坑救球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果岭上推杆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5月20日的天气,晴空万里,阳光明媚,正是一个打球的好天!继上次“新E高尔夫绿色五月挑战赛”后,新E俱乐部的会员和朋友们再次齐集太伟,向这个极富挑战性的山地球场发起冲击。

  太伟的球场,有些球友上次已经体验过了,有些第一次来的可着实吃了一惊。尤其是后九,山势起伏,“狗腿”横生,经常是开球后仍然看不到果岭,真让球手们慨叹“英雄
无用武之地”。最惊险的是有一组打到还有三洞的时候,每人手中居然都仅剩一只球,让人替他们捏一把冷汗。

  不过,球场难、天气热,反而更刺激了大家打出好成绩的决心。开球—攻果岭—瞄球线—推球入洞,大家的认真劲儿简直不亚于美巡赛上的职业选手。而组织方的热中送水,山中的细细微风,也给选手们带来一丝清凉,大家尽情享受着高尔夫运动的乐趣。

  5个小时过去,参加活动的49位会员/朋友中,共有47位完成了全部18洞的征战。虽然多数球友的成绩不尽如人意,有的甚至比自己平日的水平多打了十杆以上,但还是有一些朋友发挥出色,打出了83杆、84杆的好成绩,令人艳羡不已。回到会所,大家纷纷互相交流自己的心得和遗憾,相约下周日俱乐部活动再见!(亮)

  新E俱乐部5月30日举办下场活动 诚邀球友参加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