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美巡赛纪念杯临时撤退 曾经英雄杜瓦尔何时归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2日10:13 新浪体育


“墨镜”英雄现在只巡游不打球了?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缪尔菲德乡村俱乐部,杜瓦尔在附近的酒店订了一间房。每个人多少都期待着他能出现在这周的比赛上,然而,上周五下午5点,最后的确认期限,杜瓦尔迟迟没有确认。

  有人摇头有人感慨,然而唯一不变的,是我们继续等待。

  唯一超越伍兹成为世界排名第一的人,曾经在英国公开赛上笑傲群雄的人,从去年10月的拉斯维加斯邀请赛上他再次被淘汰之后,他拒绝参加任何比赛。他曾经尝试着11月底的时候到日本参加一场比赛,然而,还是中途退出了。

  杜瓦尔英雄归来,遥遥无期。他结了婚,他到中国为他自己命名的球场揭了幕,他依然笑容可掬,但很多人都能看出笑容背后的落寞。据说,他在他丹佛的新家拼命练习,据说,他非常努力地研究自己的打法在哪里出了错。

  他的英国公开赛胜利带给他的PGA豁免权到2006年为止,在此之前,他还能不能凭自己的本事闯回PGA巡回赛,或者,他还能不能出现在2006年之后的比赛上,没有人知道。他答应了参加今年的美国公开赛,但最近在纪念杯上的临时撤退顿时让人们开始怀疑,他两周之后,还能够出现在大满贯的赛场上么?5月27日是英国公开赛最后的确认期限,而杜瓦尔最终也没有确认。

  有消息称,杜瓦尔很可能在8月第一周的国际高球赛之前,都不会参加PGA的比赛。(艾柯)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AC米兰中国行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法网女单四强产生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