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美国公开赛资格豁免者75人 蒙哥马利放弃为遮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2日10:21 新浪体育


妻子被夺,影响了这位老将的球技?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加西亚,2004年拜伦-尼尔森精英赛冠军,希门尼斯,欧巡赛2004赛季三站比赛冠军,以及其他10名选手在美国公开赛资格豁免最后冲击阶段终于脱颖而出获得了参赛权。

  现在总共有76名获得了参赛权,可以不用打资格赛就能直接进入6月17日-20日在纽约长岛塞因柯克山(Shinnecock Hills)举行的美国公开赛。

  加西亚和希门尼斯因为进入了世界排名前五十,所以轻松进入到了阵容中。而其他十人则是因为进入了世界排名分值前五十位领先者而获得的晋级。他们是史蒂芬-亚梅斯(Stephen Ames)、卡布雷拉(Angel Cabrera)、辛克、卡普雷斯、汉密尔顿、哈格曼(Joakim Haeggman)、霍奇、扎克-约翰逊、丸山茂树和帕里(Craig Parry)。

  当然参加今年比赛的不只这些选手,区域资格赛将开放80个席位供未获得资格豁免的球员争夺。6月7日-8日,区域资格赛将在13个比赛场地进行。

  不过欧洲名将蒙哥马利就将放弃这一争夺,而这也意味着他连续50次参加大满贯的记录将被终止。蒙哥马利没能进入沃尔沃PGA锦标赛前五名,只获得了并列38名,他跌出了世界排名前五十,现在只排在57位,这意味着他同时未能获得美国公开赛和英国公开赛的参赛资格。蒙哥马利说除非他获得特别的邀请,否则他将不参加美国公开赛。蒙哥马利参加了过去12届美国公开赛,1997年拿到亚军,而1994年则获得并列第二名。尽管如此,蒙哥马利仍希望进入英国公开赛的阵容中,该比赛下月将在特奴(Royal Troon)举行。这个球场离蒙哥马利的住所不远。

  “我在球场上感觉不好。”蒙哥马利说:“我在哪里都感觉不舒坦。”蒙哥马利与妻子分居以后,似乎就没有振作起来过。此前曾有消息说他的妻子因为感情问题投入了著名演员休-格兰特的怀中。

  “很不幸,这与美国公开赛和英国公开赛的时间正好撞上了。”苏格兰选手说:“不过没有关系,在我处于巅峰状态的时候我已经打了很多这样的比赛了,而且有一天我也会重新回来的,当然不是现在。”

  蒙哥马利获得英国公开赛资格豁免还有机会,他只要赢得K俱乐部举行的欧洲公开赛和萝梦湖(Loch Lomond)的苏格兰公开赛就能参赛。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伊问题新决议获通过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和冠军合影、得签名T恤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