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英国公开赛球场千变万化 伍兹面临高手挑战(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8日20:04 新浪体育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英国公开赛赛场气候多变,滨海球场的状况也变化莫测,它可能是四大赛中结果最难以预料的比赛。

  今年的第133届英国公开赛将在7月15-18日进行,由于众多选手都有望夺得锦标,这次的冠军归属更是可能会变得前所未有地难以预测。

  世界头号选手、2000年冠军得主老虎伍兹因最近八次参加四大赛均未能夺冠而饱受压力,现在已不是四年前的全球高球霸主。

  他的独霸世界第也受到了威胁,排名世界第二的南非名将艾尔斯曾在2002年赢得英国公开赛冠军,两次四大赛冠军、世界三号选手维杰辛都虎视眈眈球王宝座。

  除这两人之外,美国公开赛冠军古森、美国大师赛冠军米克森、拉福三世也都是劲敌。拉福三世最近七次参加英国公开赛,成绩都排名前21名之内。

  而爱尔兰好手哈灵顿、西班牙人贾西亚、澳洲选手艾波比和英国人克拉克也都是有力的冠军争夺者,他们面对滨海球场的不规则弹跳以及变化莫测的风向都非常有经验。

  在去年的比赛中,世界排名仅396位的美国人柯蒂斯爆冷捧得奖杯,这也说明,参赛的156名选手甚至都有夺冠的希望。

  艰难的后九洞

  标准杆为71杆的皇家特伦球场最近一次承办英国公开赛是1997年,现在它又延长了96码,选手们必须如当年一般小心谨慎,才能取得好成绩。

  这个位于艾尔郡的球场后半段是高球大赛场地中最难打的,後九洞中有八洞必须面临强风挑战。无论哪位选手能最终捧杯,他都需要推杆出色,开球不失手,在球道上也要成功克服海风的影响。

  “这是一个很棒的高尔夫球场,前九洞可能是四大赛中最好打的,但後九洞也许是最困难的。”伍兹说道。他1997年在此项赛事的第三轮中曾挥出低于标准杆七杆的64杆,但最终仅得到并列第24名。

  (黄建松)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