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VOLVO精英杯业余高尔夫旭宝站 徐秦77杆获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1日10:52 新浪体育


获奖选手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7月15日,VOLVO精英杯业余高尔夫球赛在上海旭宝高尔夫结束。Volvo精英杯是由Volvo各国分公司举办的全球性的业余高尔夫球赛事,广受Volvo车主欢迎。上海旭宝是其巡回赛事的第17站,共有124名选手参加比赛。这些选手主要由VOLVO汽车车主,车主的客人和高尔夫球会的会员组成。

  七月的夏日,骄阳似火。强烈的阳光直照射大地,球场草地热浪袭人,向人们昭示
着又一场艰难的比赛。赛事总监马福生宣读比赛规则后,当天中午12:30,发球仪式在西区一号洞举行。Volvo汽车车主李健强开球打出第一杆。同时其余各洞也各自准时开球。在四个小时的角逐里,选手们都表现得相当出色。

  最终比赛的总杆冠军由徐秦以77杆获得,与他总杆相同的还有任杰。但任杰后九洞40杆落后徐秦39杆1杆,以微弱劣势败给徐秦。巧合的是,崔光惠和KEVIN的净杆成绩都是71杆。然而KEVIN 的总杆是95杆,落后于崔光惠的83杆,崔光惠也最终获得了最低净杆奖。车主净杆冠军被李健强以净杆71。2,差点10。8夺得。而王文章获得最近洞奖,总杆88,净杆74。8,差点13。2。最远距离奖被来自湖南的施湘获得,他的净杆是75。遗憾的是,当天赛事的一杆进洞奖无人问鼎,奖品SCW和XC90型VOLVO车孤零零的伫立在夕阳之下,似乎等待着下一次能有幸运的选手将它开回家。

  当晚18点举行的颁奖晚会上,赛事总监马福生向上海旭宝高尔夫致辞,感谢上海旭宝球会的鼎力支持。他说没有上海旭宝的大力支持,就没有今天赛事的成功举行。他还希望明年的VOLVO精英杯能和上海在次相聚。另外,旭宝高尔夫副总经理黄沧江应邀为得奖选手颁奖。

  当天获得冠军的三名选手获得出线权,将参加今年8月20号在北京举行的VOVO精英杯全国总决赛和其他18个城市代表队同场竞技争夺本年度2004年精英杯全国冠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