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装备]研究亚洲人特点 Callaway推新高尔夫球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1日10:56 新浪体育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新浪体育讯 经过多年的研发,Callaway高尔夫球鞋已全面上市。设计师引进了意大利的流行要素,出众与别致的设计和材质使用,更使Callaway高尔夫球鞋引领鞋子的风潮。

  最为独到的Big Bertha鞋钉创造了全新的鞋钉概念,非对称的外形与硬度,放置位置较它牌更接近鞋缘1.5毫米至2毫米,改进了稳定性和抓地力。Callaway 高尔夫球鞋宽广的鞋底设计能让球友站地更稳、抓地更力,将球击的更远,更平直和精确。

  设计师们彻底地研究了亚洲人的鞋楦后,极力地改善了合适度,提供适合每一个人的专利衬垫(XWT宽度设计),鞋子底部的可拆卸海绵衬垫提供根据袜子厚度和脚的尺寸而调整鞋子尺寸的能力。

  技术说明:eVENT::高透气性的防水材质让脚保持凉爽干燥;Holofiber:此一新材质拥有较高的排汗与透气性保持足部更干爽;Comfortemp:专为太空总署(NASA)发展的温度平衡材质,可以吸引鞋内产生的过量热度。XWT宽度设计

  鞋帮的材质主要有三种:意大利小牛皮,采用出生不到六个月的小牛皮,因此皮质有弹性柔软和舒适;防水皮革则有别于一般外出鞋与高尔夫手套的防水皮革;高品质的防水人造皮革,此人造皮革比一般真皮轻便且有绝佳的防水性与耐久性。

  依设计和功能性的不同,分为多款鞋底,有轻便、舒适、弹性、耐久度等特点可供选择。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